其它鞋类

狮牌登山鞋,一款性价比超高的入门登山鞋

无图,鞋子半年前正式结束了他的生涯,穿了二年半,穿的频率非常之高,除了夏天几乎没穿,其它季节几乎是和另一双皮鞋换着穿的,爬山一月两次也穿它,直到结束生涯之时无任务地方开胶,鞋底快磨平,鞋面已微微变形,其他一切良好,鞋子是2011年在中山市的一个户外店购得,当时买的断码价158元,低帮全牛皮的。

来8264也两年了,没在这看到过这个品牌。
说说穿的感受,当时因为买的断码鞋,只有42码了,但我脚大上半码,所以一直有丁点紧,图便宜嘛,鞋子还是比较透气。最少我这汗脚穿一天了脚对于其它23百的登山鞋来说不臭,比较干爽,防水性就不说了,你懂得,没啥防水性。防滑做的挺好,爬山从没打过滑,
14年3月份买了另一双雪松的低帮登山鞋穿的频率和那双狮牌差不多,但上星期就发现脚底两侧和一只前侧开胶了,前侧开的厉害,最后用哥俩好胶水粘住了继续穿。
鞋子我懂的不多,没穿过啥GTX的鞋,我要的就是穿着舒服,耐草就行了。防水和透气我会选择透气,最近在淘宝上又看到了狮牌的登山鞋,看中那款高帮的,308元,价钱还可以。

谁还能推荐三百左右的质量好的登山鞋或徒步鞋,质量要好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
你自己给我生产出来一个试试,300以内的,质量要好的。
yiqiangabc 发表于 2015-1-22 13:19 无图,鞋子半年前正式结束了他的生涯,穿了二年半,穿的频率非常之高,除了夏天几乎没穿,其它季节几乎是和 ... ...

楼主找到分享一下!!
hh93220 发表于 2015-4-23 21:52 楼主找到分享一下!!

真找不到了。几年前的鞋了。质量还是挺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