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一人独骑嘉陵江边一个小镇——张王乡

百度在前面的话:张王乡,位于剑阁县东北部,嘉陵江畔,地处剑门关风景区剑门山系延伸地带,距剑门关仅23公里,风景秀美。该乡属于嘉陵江亭子口水利枢纽淹没库区,淹没搬迁涉及5村19组,2010年8月20日,张王乡搬迁新集镇开工建设。地处嘉陵江畔,东以嘉陵江与广元市元坝区为界,南与江口镇相连,西与高观乡、剑门关镇接壤,北以元坝区沙坝乡、红岩镇相邻,距县城35公里、老县城普安镇43公里,距剑门风景区20公里。

一个人没吃早饭就出发了,今天天气预报说是有雨,但到现在为止,没见到雨,管他的到剑门关吃早饭去.吃了早饭后继续上路往张王方向,这是经过的遂道\青树子\赖巴石三个小地方.

• ykyzyk
  • 慧海
  • 乖乖狼

一人独骑嘉陵江边一个小镇——张王乡
以前经过这里时几次都是往右骑往江口,然后返回,左边一直想去,但有车后一直没有成行,其实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过去后全是下坡,回来时相当费劲.今天去探一下

还没开始下坡,先是看到了这一个碑,新立的.说明进入这张王的地界了吧.

这个地方难道是有什么特别的吗,是山还是庙的所在地,下次有机会再去,今天的目的地不是这里

远远的看到了张王原址

其实张王大部分已经被江水淹没了,现在只是原来刚进场头上的一座桥而已

嘉陵江的水和对面的山

一人独骑嘉陵江边一个小镇——张王乡
张王乡新场,显然地势原因,不平

新乡政府大楼,那两个还以为我是暗访的呢,有点想来问我的样子,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