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

单身狗,1.23再出发和单车来场恋爱

给自己一个借口:任性                                                             单身狗,1.23再出发和单车来场恋爱

坐标:厦门,目的地:赣州,求捡

趁我们还年轻,多做些我们想要做的事

流年的时光

旅行的乐趣与所乘坐的交通工具的快慢成反比,亲,单车骑起吧!!!

趁我们还年轻,多走几步路,多欣赏下沿途的风景,不要急于抵达目的地,而错过了流年里温暖的人和物;

趁我们还年轻,多做些我们想要做的任何事…

就是旅行这么简单

我们的交通工具,远没有别人迅速;我们睡的宾馆,远没有别人豪华;我们吃的饭菜,远没有别人丰盛。

但是,我们付出的汗水,远比别人汹涌;我们见到的风景,远比别人自然;我们见到的笑脸,远比别人灿烂。

我们睡得远没有别人宽敞,在一张床上,一个转身,就看见一张大脸和你只差一厘米。

我们吃的远没有别人丰盛,在一张桌子上,转一个圈,尼玛碟子上就剩下零星的菜叶和汤汁了。

我们走得远没有别人舒服,在一个长长的坡下,败下阵来,就有人喊你加油,陪你慢慢推着车。

就是这些大脸对着你的,和你抢肉的,陪你推车的,让你的人生不再单调和寂寞......

咱们一起去旅行

有一种旅行,叫单车旅行。它没有奢侈 准备,只是需要垮上后座的勇气和一颗想走即走的心,就算是一辆永久单车也能让你的梦想走很远。人生里有很多个转折。每个阶段里,总有些事物与自己迎面遇上,然后温柔而有力地拥抱你的身心。是一本书,一首歌,一幅画,一段旅程,一个人,一段音乐……就在某个时刻,你的思想你的迷惘你的心情被另一些东西完全地表达了出来,那么神奇,那么的深情而沉痛。

每个人的内心都深藏着或者温柔或者深沉或者浪漫或者文艺的情感,期待着生命中未知的人和事物,让这些情感与隐现着的精彩相遇。
去旅行吧,在路上的时候,一切都充满希望。
只是因为心中那自由的世界
远离喧嚣的城市,远离热闹的人群,只有纯洁的蓝天,只有广袤的大地,只有可爱的骑友们,
我爱上了骑行在路上........
再见厦门。。。。。

• ykyzyk
  • 慧海
单身狗,1.23再出发和单车来场恋爱

给自己一个借口:顶帖,支持!
i骑行客 发表于 2015-1-23 09:13 给自己一个借口:任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