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户外]高冷的外伶仃岛,独自劈情操的72小时。。。。。

上海的浮华生活背后是数不尽的心酸,自从毕业后每每感到不快就喜欢一个人回到珠海。上岛,一直是我学生时代的梦想,但是那时候有时间没有钱,现在却是有钱没了时间,生活总是这样捉弄着人们。。。订了船票,孤身一人,随着海浪的节奏,漂浮在南海上,高冷的伶仃洋里叹伶仃就这样开始了~~~

透过海上的雾气,远处的外伶仃岛在云雾的环绕下显得格外的高冷,不拘一格,不苟言笑,也许是冬天的原因吧!在一个东北人的眼里,无论在北方还是在南方,冬就是一个劈情操的季节。
[色彩户外]高冷的外伶仃岛,独自劈情操的72小时。。。。。

广东的冬天也是五颜六色的,我订了一间超级无敌的海景农家,就我一人足以!买了些许下酒菜和几瓶瓶酒,坐在阳台上,开始买醉!对月独酌,时而大笑,时而大吼,时而大哭,回应的只有远处星火渔船的倩影。

每天早上,躺在码头的石头上,等着渔船靠岸。这些渔船上新鲜的食材是供给HK所用,但是很多品种是不能进港的,所以他们就选择停靠在附近的海岛,把那些零星的食材销售掉。我每天都等着这里,挑选好食材后交给农家的老板,告诉她我中午回来吃。。。于是一人跑进山里,钻进山顶的云雾中,寻找霞光,寻找世外仙人,这样总觉得自己的逼格有所提升。。。
[色彩户外]高冷的外伶仃岛,独自劈情操的72小时。。。。。

上山的路许久没人走动,落叶都慵懒的躺在地上,潮湿的空气,总会让我想起些许往事。

山顶俯视整个小镇,慢慢的节奏,海风吹过,一阵云雾吹散,散落在视野中,如此缥缈,如此虚幻,脱去浮沉披在身上的遮掩,用力的拥抱眼前的一切,海风轻抚肌肤,一切都是那么的悠哉。。。

犹如一座雕像,与海对面的珠海渔女隔海相望,我们都在等待着心中的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