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业贴!人文绍兴游|滑雪乐翻天1.24 歪歪户外

绍兴,文化底蕴浓厚的一座城。这里是文物之邦、鱼米之乡,这里有辛劳治水的大禹、卧薪尝胆的勾践,也有陆游唐琬的凄美爱情故事;这里留下了王羲之、徐渭等近代文人墨客的印记,也见证了鲁迅,周恩来等革命先锋的生活。这个周末,我们坐着乌蓬船、带着乌毡帽、吃着乌干菜,徜徉在这个积淀了丰富的文化内涵的地方。

第一站,安昌古镇。

这还是一个商业化相对较弱的古镇,大多都是原住民,没有成排的旅馆。这里小桥流水,乌篷船摇曳。
红木建筑和奇特的门窗、房梁造型又为这个古镇平添了几分古色古香的味道。

而家家户户的腊肠,是这个古镇最大的特色,身处其中,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小镇上随处可见晒太阳的老人、河边洗衣服的妇女、晾衣服的男子,生活气息颇为浓重。

窄窄的弄堂岔路,说明这里车流稀少,生活相对简朴。小伙伴们赶紧摆个pose~

古镇吃过午餐后,大家迫不及待的去滑雪啦!
绍兴乔波滑雪场,3个小时的滑雪之旅即将开始~教练的话,要仔细听!

滑雪场内,帅哥美女们都英姿飒爽阿!摔姿也不错!
3个小时的滑雪,还是不够尽兴~ 对于初学者来说,30秒的下坡代价是花几分钟扛着沉沉的雪板,化身蜗牛一步一步往上爬。。。所以赶紧学会滑雪,坐着魔毯上顶峰吧!

行程第二天,大家分散活动,开始了各自的绍兴人文之旅。绍兴博物馆、鲁迅故里、东湖、沈园、八子桥、青藤书屋、大禹陵、仓桥直街。。。。

冬天里,这个温暖如春的绍兴周末,我们也看到了春暖花开的讯号。

花儿开了,春天还会远吗?但愿这个春天,我们还会再见面;但愿来年冬天, 你们还会记得曾经的绍兴冬之旅。
欢迎您关注歪歪户外,我们会定期分享有趣而实用的旅游资讯和俱乐部活动信息!
精彩的旅程,绮丽的风景;路上,有我,有你!
关注我们
回复“1”来查看近期短线活动
回复“2”来查看历次短线回顾

回复“3”来查看近期长线活动
回复“4”来查看十一活动回顾

圈吉鱼yy 发表于 2015-1-26 19:52 绍兴,文化底蕴浓厚的一座城。这里是文物之邦、鱼米之乡,这里有辛劳治水的大禹、卧薪尝胆的勾践, ... ...

欣赏支持好活动

欣赏支持楼主精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