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业帖 益达户外 冬日里玩什么最嗨!绝顶吃货+耍酷滑雪爱好者+山水驴友,绝壁爽爆了!

滑雪世界里驰骋,美食城里迷醉,大美山水间流连~

元旦绍兴行,这绝逼是绝顶吃货+耍酷滑雪爱好者+山水驴友最佳的冬日路线!!!

睡意朦胧中集合,摇摇晃晃上车,舒舒服服的回笼觉,哈哈,绍兴的开始是那么的恬静~

美美的自助餐之后就是滑雪大餐!

松哥用力的讲解滑雪要领和基本技巧,哈哈,还躺在地上亲身示范~醉了~当然重在实践嘛~初次体验者还是摇摇晃晃中上路了~

学学人家企鹅,左右摇摆的走路,哈哈,踩着雪板前行可不轻松哦~

当然最难克服的还是自己的内心恐惧,看着人家速度如闪电的冲下,又摔个狗啃屎,哪个妹纸不会怕怕的呢~

那好吧,慢悠悠走上中级平台,从低段位开始玩起~~一次次的跌倒中找到自信和经验,哈哈,终于要上最高的滑雪台啦~~

松哥矫健的身姿,左摇右摆的蛇行舞~兽医单板也是耍的贼溜啊,虽然吃了不少雪,哈哈,还是挺牛气的,毕竟单板可是更高难度的伐~也有我们的女将谢谢一冲而下,从容不迫,清风来个帅气的刹车,哈哈,没刹好,终点翻个360°平沙落雁。这个时候也少不了妹纸们的自拍啊,合影啊,啧啧,真是美呆了~

秀一张我们的滑雪合影,有没有天纵神武,威武霸气的赶脚!

来到美丽小城——绍兴新昌,最不能错过的就是地道的小吃美食!

且看夜宵小吃……

丝滑爽口秒杀小笼包的铁板生煎包,还分豆腐碎肉馅和纯肉馅两种,羹汤更是掺杂了众多小料如鸡杂鸡胗油豆腐碎荠菜青菜等,黏稠暖心口,真是夜宵珍品啊~还有众多口味的,羊肉骨头汤,三角饺有三种馅,蒸汤包鸡蛋丝蘸着辣椒酱着吃啊,啧啧。。。擦擦口水先!

再论早餐美食……

平时喝惯了甜豆浆,没喝过当地顶顶地道的咸豆浆吧,再来一口豆腐馅的肉包子,真是美到了,还有烤饺也是必须一口一个,锅拉头里面很大文章,哈哈,可惜最最好吃的春饼这次没吃到,孩儿们,再次再来一尝吧~

江南第一民族文化村——外婆坑村,是个美丽的少数名族姑娘聚集村,瞧,我们的妹纸穿戴上少数民族的服饰后,多水灵水灵的啊~~

徒步开始,不经历磨难哪里看得到风景~

一座山,一份惊喜,眺望远方,也有一览众山小的豪迈。屹立山巅,环顾四周,最美的还是大山大水,迎风,舒展,那么自在~

永远是那个萌萌哒的领队小表,哈哈,搀扶着妹纸上蹦下跳,有时候真想捏捏他的圆脸往两边扯;高大威猛的老傅是我们徒步的一把手,妹纸们有没有故意靠上去什么的我就不提了哈;专注摄影三十年的清风,给我们留下了众多美图;大姨妈的娜娜也是气宇轩航,大步前迈遥遥领先~娇柔的妹纸们同心同德,一同路过,这是真姐妹共患难的友情,摔了也是一起摔一起疼的有没有,好感人!

摔过,疼过,磨难过,一如人生;

滑过,爬过,经历过,难掩疲惫;

帅过,美过,爽翻过,点滴回味。

翻过高山,愿见大海

继续上路,梦境就在前方~

益达户外,总愿与你同行,共赏一世美景!

益达户外 发表于 2015-1-26 22:45 滑雪世界里驰骋,美食城里迷醉,大美山水间流连~元旦绍兴行,这绝逼是绝顶吃货+耍酷滑雪爱好者+山水驴友最佳 ... ...

精彩的旅行,感觉很不错

顶帖支持

支持欣赏

可爱的小Y

调皮风哥哥

动人的姑娘,其实是我们驴友穿戴上了少数民族服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