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户外

逍遥户外1月24日香山-植物园一日休闲穿越作业贴

又到了每周快乐时光,马上就是周六了,期待每周与逍遥的相约,为了明天能准时到达目的地,我特意上好了闹钟,准备好明天早上要穿的衣服,早餐,背包户外鞋,一切准备就绪,只等明天出发,但是早上起床发现天公不作美啊,可恨的周六为啥要严重雾霾呢,不造我要出山么。还的我爬山缺氧,浑身没力,累死我了。还好一路有阿莲美女的陪伴,给我巨大的精神鼓励,我们一路有说有笑,时而拉拉小手,时而谈笑风声,总算愉快的完成了全程的活动。        对了,值得注意是的,我们现在是冬天户外了,要特别强调一下做好热身,不然经常会有出现小腿抽筋的问题,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热身的好处!
适当的热身好处:
根据研究显示,没有做好热身运动是造成户外运动伤害的主要原因之一.
     热身运动就如同机器运转前的热机,可以有效地帮助机器运作顺畅与增长使用寿命.然而并非所有山友都有做热身运动的好习惯.根据相关的研究指出,适当的热身有八大好处:
1  增高肌肉温度增高肌肉温度:
    ------适当的热身可提高肌肉温度,使得肌肉收缩更有力量,且可以更快捷地放松.如此,可以增进挥杆的速度与力道.此外,运动生理研究显示,可以大幅降低肌肉过度伸展与受伤的可能性.
2  增加体温增加体温:
    -----可以优化肌肉弹性,降低拉伤危险性.
3  血管扩张血管扩张:
    ------可以减少血流的阻力,降低心脏的负荷.
4  优化散热效率优化散热效率:
    -----藉由启动热分散机制,可以使得身体散热效率更好,避免活动过程中产生过热的现象.
5  增高血流温度增高血流温度:
    ------可以增加肌肉组织供氧,促进肌耐力与表现能力.
6  优化关节活动度优化关节活动度:
    ------可以增加关节活动范围.
7  荷尔蒙的调整荷尔蒙的调整:
     ------适当的热身可以使身体增加分泌与产生能量相关的荷尔蒙,使身体为接下来的运动做好准备.
8  提振心理准备提振心理准备:
     ------热身可以协助集中注意力,为接下来的运动做好准备.
逍遥户外1月24日香山-植物园一日休闲穿越作业贴

先上合影,看看都有谁来了呢?

逍遥户外1月24日香山-植物园一日休闲穿越作业贴
这是出发了,好熟悉的街道,好熟悉的背影~~~四王爷飘过。。。。。

赶上前面的队伍拍个正面

忍者帅哥怎么看就是那么帅呢?身旁还有美女相伴呀

逍遥户外1月24日香山-植物园一日休闲穿越作业贴

四王爷迈出了矫健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