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柠檬树深度侣行》寻找那个德国人——观音山穿越主题活动(作业帖)

......《柠檬树深度侣行》将净山环保进行到底

......本次出行共计26人

......共收集回垃圾30余袋

柠檬树人用点点滴滴的实际行动,充实着自己,影响和感化着每一位热爱大自然的朋友,盼望今后我们的大秦岭,我们的后花园,热爱徒步的人们能够去到的地方,只有留下的脚印和我们创造的故事,而我们为大好山河所做的,将垃圾带出山的行动,也会被久久流传......让我们记住这些最可爱的环保卫士们:

被小伙伴们打扫过的路上已然换了新颜,干净的,即便是枯树干叶也看起来好有范儿,美呢!

而今还有很多很多的地方是这样的:

痛心之余,看到这样需要几十年甚至几百几千年才可以完全降解的恐怖物体,污染着我们爱的大山,是很值得我们深深反思我们的行为,随意丢弃是极大的错误。

柠檬树在这里呼吁,每位走山的朋友,每次力所能及的把这些恐怖物体带下山,以便有关部门集中处理,也呼吁每位走山的朋友,去到的地方能够做到保持他的原貌,严格遵守LNT户外环保法则:不留痕迹(leave no trace).

如此,相信在不久的一天,我们又会再见曾经一尘不染的美丽大地。

快乐的人总是会在不经意间带给大家无限的快乐,小青龙很庆幸,柠檬树人个个都是热爱大山,热爱生活,传递快乐的使者,我们有坚韧不拔的性格,我们勇敢团结,我们把帮助别人视为人生最快乐的事,我们嘻嘻哈哈,积极向上,每个阳光的脸上,正义凛然,爱心无限。

非常棒,顶起~~~~~~好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