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四川向山户外1月11号龙池活动作业贴~

1月11号及18号龙池活动链接:https://bbs.8264.com/thread-2307504-1-1.html四川向山户外1月11号龙池活动作业贴~

龙池风景介绍:
龙池国家森林公园为近年开发的景区,该景区属国家级森林公园,位于成都西北部都江堰市境内,距成都市仅84公里,距都江堰30公里,是中国20个重点国家级森林公园之一。以其独特的地貌景观、茂密的原始森林和优美的神话传说,使之风情独绝,名闻遐迩。冬日来临,银装素裹,万山披白,一池玉镜,万树琼花。主要景点有:庙门、祈雨台、正殿和配殿构成的龙王庙建筑群。
四川向山户外1月11号龙池活动作业贴~

1月11号早上8点准时在省体育馆门口集合,此次活动共18人,其中不乏来自北京驴友出差一起小徒一天,
领队:黄晓仙  队员:琪文,秋哥,静子,特仑苏,行云,张小妹~~
欢迎喜欢徒步,户外的朋友加群(精彩活动多多)

四川向山户外1月11号龙池活动作业贴~

龙池的玩啥,当然是玩雪啦,美女才有吸引力,先来一张美女耍雪的照片镇楼!!!

才开始上山,领队就带大家装逼了,找了一个镜子,大家一起这样拍合影,蛮有新意的呢,那个穿短袖就是领队,秀优越感啊,我们大棉衣,他一件短袖就上龙池~~不过后来还是穿衣服了,看来他也不是铁打的啊~四川向山户外1月11号龙池活动作业贴~

阳光很好,大家就当散步一样,边走边开玩笑,欢声笑语,感觉没一点像驴友出来爬山的感觉~~太次了~~
四川向山户外1月11号龙池活动作业贴~

看看谁跳得最低,一张照片10块钱,大家晚上腐败火锅得腐败资金,

领队不要拦我,我都出了120的腐败资金,我咋个是跳得矮次数最多的嘛。我要跳崖了~~55555555

都说龙池是耍雪,没雪怎么能行呢。不过因为那几天太阳很大,雪融化得比较严重,所以雪量不是很大!
四川向山户外1月11号龙池活动作业贴~

看到一只孙大圣,这里的大圣没有峨眉山的孙大圣凶,不过看见地震遗迹,顿感大圣其实蛮可怜的。四川向山户外1月11号龙池活动作业贴~

向山旗帜高高飘扬,队员们精神饱满,向山顶前进~~向前进,向前进~~

登山进行中,队伍不算浩浩荡荡,但是很有节奏,很有团队意识,不乱跑,快等慢!
四川向山户外1月11号龙池活动作业贴~

来一组徒步过程中绿油油的植物的照片~~

01 01 我是03,向我开炮,向我开炮,~~怎么都不能让向山的旗帜倒下~!

下午2点,全体队员到达龙池,有一个问我:为什么龙池没有龙~~哈哈 夫妻肺片没有夫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