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一个人的“浪漫”---环洱海骑行惊险记

骑行洱海120多公里,早上8点多出发,晚上8点多回到客栈,历时12小时。中途经历了五次下雨,最后一场大雨从喜洲镇开始,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外加打雷闪电。大丽线上没有路灯,一片漆黑,手机几乎没电,不能导航,中途很多次想放弃,但到最后都坚持下来了。骑行之后,仔细想想,还是留有后怕,但是不得不说还是得感谢这场大雨,让我挺过了这一段黑暗的旅程(这样恶劣的天气,估计连坏人也不敢出来了吧),也让我在雨中感受到刺骨的寒冷,转移腿上的腿疼和身体的疲惫,脑袋也更加清醒,能够平安回来,我已经知足啦~骑行收尾的那场大雨让我对于此次环海记忆犹新,我想,很多年后当我遇到困难,再回想起这段经历,应该会更加坚定,义无反顾的走下去~一个人的“浪漫”---环洱海骑行惊险记
  • 婷婷幽幽
MTB主题客栈 发表于 2015-1-27 23:51 骑行洱海120多公里,早上8点多出发,晚上8点多回到客栈,历时12小时。中途经历了五次下雨,最后一场大雨从喜 ... ...

大晚上脑袋一抽,萌生了第二天环洱海的想法。问了下有没有小伙伴愿意一同前往,在小伙伴的犹豫下最终决定即便明天真的是一个人也果断去,因为生活中有太多的想法因为我们的迟疑而夭折,所以总是不停的告诫自己凡事想到了就立马去做。
     骑行环洱海的想法从产生到完成就只用了一天的时间。也来不及准备,带着兴奋与忐忑,还有一丝丝纠结和不安,早上八点从MTB客栈出发了,一个人的骑行就这样开始,连自己也始料未及······一个人的“浪漫”---环洱海骑行惊险记

轻轻地收拾好东西,背上背包,挑选好山地车,推出客栈,生怕扰了这片宁静。早安,MTB,早安,才村~一个人的“浪漫”---环洱海骑行惊险记

一个人的“浪漫”---环洱海骑行惊险记

沿着才村码头的方向进发一个人的“浪漫”---环洱海骑行惊险记 我头上有祥云,我身后有民居哈哈~
才村的早晨,早起干活的人忙碌的身影若隐若现。他们不同于暂居这里的游客,这大概就是旅游和生活的区别了

一个人的“浪漫”---环洱海骑行惊险记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小花们争相探出脑袋,眨巴着好奇的小眼神······我们也是如此,带着一颗好奇的心探访未知的旅程

在才村匆匆吃了顿早饭,饵块、八宝粥---黄金搭档(饵块1.5元,八宝粥4元,古城里面粥只要3元,才村的略贵),为一天的骑行储存体力。

从才村出来,正式踏上环海西路

• freeland88 我心中有美景,美女,温州皮靴,深圳山寨手机,婚恋网站,中国朦胧诗。哈哈哈。原来那就是mtb客栈啊见过那招牌,没进去住过。怀念大理。 2015-1-28 09:27
很久没起这么早了,清晨的阳光真不错一个人的“浪漫”---环洱海骑行惊险记
一个人的“浪漫”---环洱海骑行惊险记

映入眼帘的第一个村庄--生久村一个人的“浪漫”---环洱海骑行惊险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