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徒步爬山穿越广西足拉一弄更一红旗山一弄交一弄勇一长寿村

这个线是有一定强度的红旗山是我们周边最高的山,有一段必须手脚并用爬上去。

可以见到其它的群山都在脚下,眺望百魔屯远景尽收眼底,另外一番景象。由于我对它胆怯今天是第一次爬。

在八点领队老徐早早滴来到了坡月老桥头,参加活动的朋友陆续来到,共16人参加今天

的爬山活动,领队老徐简要讲了一下,活动路线和注意事项出发。

为了这次活动领队老徐探路四次,探出一条相对比较好走的路,又用砍dao把路修了一遍,

谁是这样爬山的路还是很艰险,最险的那一段没有敢把相机拿出来,小心翼翼爬上去已是

一身汗水。下山时领队老徐先下去砍了几根长竹子,有一段山脊边是垂直的小深沟,说这样

会稳一些,我用惯了登山杖那会用这个,没有用。还是用手慢慢地爬下来吧。

谢谢老徐领队和全体参与活动的朋友,我们16人顺利完成了6小时爬山穿越活动。

徒步爬山穿越广西足拉一弄更一红旗山一弄交一弄勇一长寿村

大连周游 发表于 2015-1-28 19:16 徒步爬山穿越广西足拉一弄更一红旗山一弄交一弄勇一长寿村这个线是有一定强度的红旗山是我们周边最高的 ... ...

这是我们住的坡月村徒步爬山穿越广西足拉一弄更一红旗山一弄交一弄勇一长寿村

大家陆续来到集合地坡月老桥头徒步爬山穿越广西足拉一弄更一红旗山一弄交一弄勇一长寿村

领队老徐在做出发前说明徒步爬山穿越广西足拉一弄更一红旗山一弄交一弄勇一长寿村

向红旗山高地出发徒步爬山穿越广西足拉一弄更一红旗山一弄交一弄勇一长寿村

收队秋歌走在后面徒步爬山穿越广西足拉一弄更一红旗山一弄交一弄勇一长寿村

穿越这个山坳徒步爬山穿越广西足拉一弄更一红旗山一弄交一弄勇一长寿村

徒步爬山穿越广西足拉一弄更一红旗山一弄交一弄勇一长寿村

今天是个好天,气温17度 特别适合爬山。徒步爬山穿越广西足拉一弄更一红旗山一弄交一弄勇一长寿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