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11

安庆

走进户外乐园—————我的2014,我的户外
时间过的真快,2014年就这样悄悄的溜走了!回想着这一年,感受颇深!在这365天里,我收获了很多:认识了很多新朋友,学习了很多网络知识,欣赏了很多的美景!这一切都得感谢家园户外驴友之家,感谢8264户外资料网,感谢群主丹青和8264安庆版主一米阳光为我们搭建了这样一个爱健康,爱运动,爱生活的户外乐园!
        我清楚的记得加入驴友群的那一天晚上,我们的开心宝贝巧克力嘿嘿在我家玩。正和我老公讲驴行回来的感受!顺手打开手机,让我们欣赏驴友的美照!哇,太美了!她问我:你想加入不?我毫不犹豫的说:你帮我加进去吧!就这样跟着开心宝贝的步伐走进了开心的户外乐园!我真诚的感谢巧克力,让我的2014大丰收!
        每到年终,电视台和网络上都会评选出这一年的流行词。我在心里也评选了我这一年的流行词——-——驴行,户外8264,顶贴,发帖!没走进户外之前,我完全不知什么是8264,更不知发帖和顶贴!记得有一次,一米阳光在驴友群里讲:他用8264币换取的户外大黄旗马上到家,下周驴行赶得上!大家都在群里欢呼庆祝!我回家问我老公:“一面旗帜要许多钱,怎么要8264个币?”他说:“你真无知,8264是一个户外资料网站。”呵呵,我真的落后了!以后一定要好好学习!就这样抱着学习的心态,在一米阳光的鼓励之下,加入了8264 这样一个大家庭!也试着写下每次驴行的经历和感受,和大家分享驴行的风景和快乐!
        记得第一次驴行是在美丽的香茗山。那是一个深秋的下午,我们驴友一行六七十人,背着户外包,手握登山棍,举着家园户外队旗和户外资料8264大黄旗,浩浩荡荡从新仓镇出发。因为是第一次驴行,心里不知有多么的高兴!当然也有几分胆怯,只有三四个小时的时间,要爬那么高的山峰,还要下山!哎,不管了,有这么多人呢!,我们新驴一边欣赏着沿途的美景,一边慢慢的往山顶赶,在群主和队友的鼓励帮助下,大家都登上了最高的山顶!第一次驴行,让我深深的感受到户外团队的集体精神和勇攀高峰的挑战精神!也让我感受到穿行在山水之间的轻松和自由!有了第一次驴行的开心和快乐,就期待下一次驴行的到来!在俱乐部管理们的带领下,我们从短线爬起,爬完香茗山后。我们攀爬过小龙山,穿越过西峰洞,四面尖,穿越过美丽的梅河谷和庐江户外驴友一起穿越黄山寨,沐浴金孔雀,感受到了温泉的魅力!驴行虽然身体有点累,但心灵得到了净化!也锻炼了身体,增强了体质,让我深深的爱上了户外,爱上了驴行!回想走过的那些驴程,大自然的美好历历在目!那湛蓝的天空,火红的枫叶,蜿蜒曲折的林荫小道,惊险刺激的鲤鱼背,层林尽染的山峰~~~~~
        感谢摄影师帮我们记录下了这难忘的瞬间!我也要用手中的键盘记录下人生中最精彩的旅程!感谢户外,感谢8264!让我的2014划上圆满的句号。有位驴友说的好,对于驴行,山永远在你的对面!户外乐园永驻心中,期待2015更精彩的驴行!让我们的驴行永远记录在8264!鼎力支持8264!支持8264户外资料网!

美丽的香茗山!
走进户外乐园————我的2014,我的户外

第一次跟着驴行的步伐,秋游香茗山!
走进户外乐园————我的2014,我的户外

驴友们在8264大黄旗帜下合影!

和庐江户外驴友相约黄山寨!
走进户外乐园————我的2014,我的户外

美驴们在庐江金孔雀温泉度假村!让美丽的倩影留在庐江!
走进户外乐园————我的2014,我的户外

摄影师海涵影视第一次参加户外活动!和美驴读你来个合影!
走进户外乐园————我的2014,我的户外

浪漫的温泉度假村!

摄影师峰哥!我也来张做个纪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