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7

齐齐哈尔

踏雪、登山、穿越内蒙乌奴耳 体验原生态森林雪乡14.3.8

北国的冬天,雪是一个最美丽的点缀。伴着雪长大的孩子,心灵应该是纯洁的,性格也应该是坚强的。这一次,我见到了美丽的乌努耳雪山,太美了!这种美,带给我内心的是一种洗涤和震撼!乌努耳是一个小地方,它属于内蒙古牙克石市的一个小镇。乌努耳我从没听说过,但是牙克石我却耳熟能详,因为我的姑姑就在这个地方生活,尽管我从未到过这里。如果不跟着纳百川来到这儿,也许我一辈子都不会知道生活中还有一个这么美丽的地方。这是一个很平静的小镇,远处的大山静寂无言。山上堆积着厚厚的白雪,脚踩上去十分松软。一棵棵红松、白桦树,像卫兵一样守护着自己的家园。这里的天,蓝的像纯净的大海;这里的雪,白的像纯净的细盐。这里的空气,有一种沁人心脾的清爽。红日升起,雪地光芒四射,直灼人的双目。极目远眺,白雪苍茫,层峦叠嶂,高山仰止,此景太美了!住惯了大都市的人们哪肯放弃这享受白雪和阳光的大好机会?累了,在雪地里躺一躺,甚至打几个滚!渴了,鞠一捧白雪尝尝!就在群主为大家拍照的一个间隙,他被一众女驴偷袭,顿时,群主的头上、脸上、身上、眼睛里、耳朵里全被灌满了雪,人们在雪地尽情地欢笑!群主为了让大家更开心,也甘愿成为一个“雪人”。啊!美丽的雪山,美丽的地方,美丽的心情,美丽的回味!乌努耳,对于我来说,永远是一段美丽的记忆!

[attach]33146191[/attach][attach]33146189[/attach]

[attach]33152908[/attach]
踏雪、登山、穿越内蒙乌奴耳  体验原生态森林雪乡14.3.8

走进静静的雪山

驱走了冬日的严寒

乌努耳小镇

亲切如昨

带我回到了久别的从前……

这是一座静静的雪山

我忍不住大跳大叫

张开双臂一阵狂欢

任激情飞扬

欢声笑语一片……

美丽的雪山

亲近你

拥抱一个玉洁冰清的梦幻

我离天空很近

我把那片蔚蓝揽入心间

我在雪山

尽情地撒欢

尘世间的繁琐

顿时烟消云散……

阳光下

心情因你而格外灿烂

走进雪山

亲近自然

春天不再遥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