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东三大名城活力游 —纽约,费城,华盛顿,尼亚加拉大瀑布

到达纽约的时候已经是当地的上午时间10点左右,下了飞机,到达约定的行李处时,途风的导游如约举着途风的牌子,我们便像找到了归宿一般。接到我们后,我们乘坐巴士,去往酒店,路途上,我们能感受到世界第一大国美国的第一大城市纽约的繁华、繁忙。

抵达酒店后,在导游的帮助下,办理了入住手续后,我们便躺在床上,无法动弹,因为坐长途飞机实在是太累了。听美女导游的,在酒店好好睡一觉先。傍晚的时候,我们在去参观纽约的夜景。

酒店里的一张纽约夜景航拍图,非常漂亮~

美东三大名城活力游 —纽约,费城,华盛顿,尼亚加拉大瀑布

纽约的夜景真的是可以显示出这座繁华的城市,璀璨的灯光,将这座城市渲染的金碧辉煌。

DAY1

景点:纽约夜景

毫不犹豫地参加了团里的自费夜游。

快傍晚十分,按约定,导游来酒店接应我们。

我们的第一站来到的是布鲁克林大桥。布鲁克林大桥可以说是一个纽约非常浪漫的地方,许多情侣会在这里亲吻,2014年夏天上映的电影《一生一世》也在这里取景。

黄昏的时候,站在这座桥上,可以看到曼哈顿林立的高楼大厦,吹吹海风,看看海水。繁华中一切显得那么地安逸,那么地美好。

在布鲁克林大桥附近用完晚餐后,我们到达时代广场,看到了全世界人都知道的的那几块LED大屏,据说其中最大的那块已经被我国新华社给承包了。这次来可惜没看上我们国家的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