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

骑行赤岩寺---拜见宽度师傅

赤岩寺,地处陇西,在北部半干旱地带,整个赤岩寺,周围柏树环绕,冬天依然感觉郁郁葱葱,着实是骑行享受户外的绝好地方啦。
    前几天普降的瑞雪,刚刚融化,气候湿润、不温不火、不冷不寒,正是骑行耍耍的绝好时节。我们约上4位骑友,骑行赤岩寺转转、耍耍。
    骑行在温润的马路上、吸允着清新的空气、结伴有和谐的骑友、徜徉于瑞雪后之阳光下,好不自在、好不温馨、好不悠哉、好不神往。
    到达赤岩寺,预约宽度师傅,请教畅谈、问寒问暖、了解地理、知晓来历,随即准许拍摄,我呀,迫不及待的手机随意咔咔咔,非常熟练地、生硬地左左右右上上下下前前后后里里外外拍了个遍,心满意足了,特意有礼地告辞宽度师傅,原路打道回府。
    哈哈哈,人儿就是奇怪:想干点事,想方设法就得干成才肯罢休,否则呀,坐卧不宁,惶惶不可终日。人生啦,一切缘于随意、一切尽在努力,两者相辅相成、不可孤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