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姑娘山三峰

我的第二座5000米 叩拜老天绝美天气 感谢雪山之吻户外 此帖送活动所有队员和高山协作

我的第二座5000米 叩拜老天绝美天气  感谢雪山之吻户外 此帖送活动所有队员和高山协作

4年前注册ID,一直都是潜水啊,第一次文笔8264中国户外资料网,活动结束都4个多月了,由于个人工作原因一直没有空来发发文笔,今天刚好休息,那就让我这山寨秀才在登山版块写一篇吧。去年中秋节有幸登顶了四川阿坝州四姑娘山三峰,玩户外还是几年了,从06年 低海拔的小五台 青岛的崂山 福建的武夷山 鳌山穿越太白山 丹巴吉林沙漠  还是 广西的十万大山 ,走高海拔的三奥雪山,这次问顶了5355的四姑娘山三峰,是我人生的第二座5000米,让我攀登的高度提高了一节,我证明了自己是可行的,给我的户外人生增添上了一个美好的印章。

首先感谢老天给了我们这个绝美的天气,日出  云海  金光 蓝天  野生动物 树木 野花 想什么基本就会有什么吧,人品大爆发啊。我们一走听说就下起了大雨,真是来得早不如来得巧啊。

感谢成都雪山之吻户外运动公司 毛毛教练和他的高山协作团队,攀登途中为我们准备了可口的高山饭菜,在他们的带领下,为我们引路,打绳,托运准备 我们才有这登顶得丰硕的成果,才能勇往直前 更上一层楼。

上午8点冲顶途中远望蜀山之后贡嘎山,7556米呀,这个山可是不简单啊。

黎明时分的云海和金光

蜀山之后 幺妹峰 6250米
   人生第一张5000米山峰的登顶证书,准备向海拔6000米进军的答卷。由四川省登山户外运动协会颁发,登顶照片和登顶证书已经给我爱人和女儿交差了。春节继续报了雪山之吻户外的攀冰训练班,跟毛毛教练学习一下冰上技术,今年夏季年假跟着他们上上6000米的雪山吧,玉珠峰 雀儿山 都可以。

旗鱼 发表于 2015-1-31 14:02

路过帮顶

走过08年地震的发源地汶川映秀,路过风景秀丽的卧龙自然保护区,看见两只可爱的黑瞎子,大家都举起了相机

海拔4000的巴郎山盘山公路

登山技术训练,这可是技术活,毛毛耐心的教授技术,大家虚心的学习

长坪沟的起点,攀登三峰的必经之路,喇嘛寺。这里可以远望四姑娘山四座雪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