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路者作业贴-----吴越古道,寻找冰雪中的冬季恋歌

之前无意间看到吴越天池的照片,觉得江南第一池的美誉略有偏颇,先生拿天池诱惑我时候,真心不为所动,只是想着和我家三毛走一次,有了三毛,地点就显得不值一提了!然而人生处处有惊喜,这次的吴越更是如此,看到天池的那一瞬间我还是惊艳了!

是的,筒子们,你们没有看错,这么美的不是马尔代夫,不是夏威夷,就是吴越的天池!
  拓路者作业贴-----吴越古道,寻找冰雪中的冬季恋歌

相信这么美的天池一定锁定了众多驴友的眼球,是不是瞬间好奇感爆棚,接下来让我娓娓道来,带大家一起探寻吴越古道,寻找冰雪中的冬季恋歌!    周五和我家三毛集合后,因为没有提前整好东西,被他各种奚落,匆匆忙忙中赶到体育场,看看着满车的镁铝,再看看自己,弱爆了啊,幸好我家三毛还算给我长脸。一路欢声笑语。
    伴随着先生那声声:三毛,四毛吃饭了,我们简单吃过后,整装出发了!
拓路者作业贴-----吴越古道,寻找冰雪中的冬季恋歌

吴越古道总体来讲还是比较轻松的,走走停停,有那么多的美女,不拍照岂不是浪费了,嘿嘿!   拓路者作业贴-----吴越古道,寻找冰雪中的冬季恋歌

轻松路线就是各路大神自恋的专场,驴友们,看上哪个了,贿赂我,给联系方式呦,驴友们,约吗? 拓路者作业贴-----吴越古道,寻找冰雪中的冬季恋歌

拓路者作业贴-----吴越古道,寻找冰雪中的冬季恋歌

以为就只有楼上的一丢丢嘛,那你就大错特错了,这还有呢! 拓路者作业贴-----吴越古道,寻找冰雪中的冬季恋歌

超有女人味的君姐,活泼的影子,大爱你们,么么哒! 拓路者作业贴-----吴越古道,寻找冰雪中的冬季恋歌

拓路者作业贴-----吴越古道,寻找冰雪中的冬季恋歌

再轻松的路线走久了也会累,看看大家疲惫的状态,透着一种坚持,一种向前的美! 拓路者作业贴-----吴越古道,寻找冰雪中的冬季恋歌

大家围在一起休息,分享着各自的感觉,没事在调侃一下先生,挺美!
拓路者作业贴-----吴越古道,寻找冰雪中的冬季恋歌

美女秀,我们的人肉背景还满意吗,嘿嘿! 拓路者作业贴-----吴越古道,寻找冰雪中的冬季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