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穿越最美海岸线——深圳东西冲百人穿越作业帖

书上说,要有一场奋不顾身的爱情,要有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趁年轻,还能任性,东西冲走起! 左手是海,右手是山,脚下圆圆的鹅卵还有软软的沙滩,颇有麦径的神韵。如能带上一顶帐篷,背上开炉的小锅,看日出日落,听浪涌风吟,人生的满足,妙哉乐哉!!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上自己的图,让别人羡慕去吧
                                                                                                                    ------摘自白导

为什么总是提到这段话,因为.....我任性,人生就该要有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我体验过,真的给人前所为有的放松,愉快,所以,让我们大家任性的在一起,东西涌,我来了,你在哪!!!

穿越最美海岸线——深圳东西冲百人穿越[深圳]

本次活动人数93人,分两部车,一车52人,二车41人,活动总领队瓜哥,副领队胖钉钉、云烟、三天,收队小王、静静

下面来讲讲本次的行程

8点10分开始出发,一路上,在胖钉钉的带领下,一路上欢声笑语,自我介绍,玩游戏,K歌,一切都是那么的让人心情愉快。
车程3个半小时,11点40到达东涌,惯例的先一段热身运动,然后开始了这次的徒步穿越之旅

首先来张集体合照,
穿越最美海岸线——深圳东西冲百人穿越作业帖
有几个去打酱油了就没拍到,我应该把你们PS上去的,嘿嘿

先来两张美景图
  • 瘦马 作业还成~加币鼓励下,下次发帖要一楼一图,图文并茂哦。 2015-2-4 09:58
穿越最美海岸线——深圳东西冲百人穿越作业帖
这是一对父女,,小女孩很漂亮,我们的领队正想调戏一番,妈妈立马出现,紧跟着老爸也出现,害我们瓜哥。。。省略二十字

我只想说,,我们的队伍太庞大了

走在平坦的路上就是一种享受
穿越最美海岸线——深圳东西冲百人穿越作业帖

看看我们扛大旗的帅哥,有没有看到那耀眼有帽子,可惜没有把他那骚红的裤子给穿出来,不然更耀眼

整个山头都被我们蚂蚁的人占据的感觉

中场休息,人。。。。多。。。。。

穿越最美海岸线——深圳东西冲百人穿越作业帖

咔咔,酱油团成员之一,只记得他说过一句话,自从认识你们,休闲型变成欺骗,慢慢走变成谎言,一起步就拉暴,一上山就不见!!

其实我想说,咳咳,真的很休闲嘛。。。。

碧海蓝天下,远离喧嚣的都市、污浊的空气,恭听隶属于自己的专辑--海浪的歌声,再听听贝壳的故事,仿佛回到孩童时,

感觉自己萌萌哒
来海边怎么能不心情愉快

胖胖的这个就是我们的胖钉钉啦,人如其名,大家懂的啦,听说在这次穿越中找到真爱了哟。

后面这个二二的妹子就是我们的收队静静啦,别看人不大,人家可是强驴来, 以前经常穿越无人岛,我们的探险队长,我想说,妹子,探险队还招人不,,能带我装逼带我飞不,
收队宣言,
刚开始是:大家赶紧走了啊,我们离大部队好远了
然后是:照片拍两张就可以了,后面风景更漂亮,走快点可以拍多点
接着:再给十秒钟,然后赶紧走
最后:别拍照了,快走快走
(为什么之前说好的带跟绳 的,不走就抽他们的,怎么不见带呢,我还真想看看,)

穿越最美海岸线——深圳东西冲百人穿越作业帖
禽兽,放开那饭团,让我来,
后面蓝色衣服的女孩太贤惠了,跟着她就有吃不完的饭团,,想认识她么,,雪怡,,我可以帮忙签线,

哎哟,一个浪打来,吓得我都躲起来了

穿越最美海岸线——深圳东西冲百人穿越作业帖

我倒底是副领队呢还是扛旗的呢。

大家看出什么来了么,
没错,一看就知道是情侣啦,结缘于户外,,所以,,大家都懂得。。
穿越最美海岸线——深圳东西冲百人穿越作业帖

我只想做个安安静静的美男子啊,
我是瓜哥,我为蚂蚁带盐

啊,大海,请赐于我力量,让我的她快点出现吧。

穿越最美海岸线——深圳东西冲百人穿越作业帖
我听见海浪的声音,你说愿意的那天起,后来怎么消失去,我是怎么能够死心。
美女三人组

美女五人组,后面那个,,你干嘛 ,你也想成为美女么。

穿越最美海岸线——深圳东西冲百人穿越作业帖

逗比小熊,,抢镜大王,,有美女的地方就有他这个抢镜大王,,不过说真的,挺会照顾妹子的,32个赞

我拍照的时候帅不帅。虽然我很帅,可是,我也有落寞的时候
酱油团成员老大,帅气的002,背着个单反更帅了,可惜他在一号车,没有和他相处的机会,忧伤,就这么错过了。。

有木有一种笑傲江湖的感觉
穿越最美海岸线——深圳东西冲百人穿越作业帖 穿越最美海岸线——深圳东西冲百人穿越作业帖 穿越最美海岸线——深圳东西冲百人穿越作业帖
户外就是一家,不分年龄,不分性别,就是这样互帮互助,路上捡到了一个受伤的童鞋,我们的静静收队一路照顾,后在还将他送到小梅沙,后来还问他受伤情况,我为我是蚂蚁的团队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