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到的作业贴,牯牛降归来,来自“熬太”的小“七尖”,风雨中的“渔山岛”

小鲜肉,初二的小朋友小风暴。第一次户外走的是浙东大峡谷,第二次走的无人岛。第三次。他爸爸就把他一个人送来了牯牛降。出发前我一直很担心。小朋友的睡袋都是棉的,他爸爸让他带衣服。他还嫌弃说热。还有点担心他走不动。但是小朋友很有毅力,走不动了会说累。但是看见我们都走了。他也会起来紧跟,下山后问他。爽不爽。。他说。。爽暴了。。很感谢2个队伍的每个人。都会体贴照顾到小朋友的感受,晚上露营还下雨了,让他体验了他的倔强带来的后悔处。早上起来承认。是冷了。。。他爸爸也确实满狠。让小孩子全程重装,第一天背不动了,还是组里的帅哥低调帮忙,第二天坚持还分担了他的帐篷
总体来说。。。小风暴棒棒的。未来的小强驴哟~

小鲜肉领队,坚持下去,身高183。脸很好捏。跑全马的。哈哈哈哈。我每次都是这个开场白
这次特别的贴心的带了酒酿小园子上去给我吃~~拉拉拉,幸福感爆棚~还有好多爱次的零食。么么达

一身鸟装的ANDY。另只队的小领队,也是小鲜肉一枚。我第一眼看见他时。哟。90后啊。。第二眼。哟。土豪啊。全套鸟啊。后来证实了和坚持一样大,然后我YY了下。其实他俩搞基挺配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邪恶了。人也非常的好,非常的口爱

我们的摄影师。技师。不是按摩的技师。是拍照片的技师哦。看他样子专注挖专注挖。。然后回来我看看相册。都是我的戳照。。拉倒把拉倒把。。认识技师是去渔山岛时。他包里塞了一个西瓜,这次很遗憾。他只带了小橘子。没有西瓜好忧伤啊。。他还说我忘提醒他带了。。。太忧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