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3,一个特殊的日子,我们11人,和囧驴的小伙伴们拼车。勇闯了牯牛降,作为团队中唯一一个妹子,我表示鸭梨很大,赤裸裸的变身了女汉子了好不好,或者说。他们根本没当我是妹子哇。。。哎。。感谢团队中的小伙伴们,1个半月内。好多跟我们勇闯了七尖。千八。还有此次的牯牛降,同时也谢谢大家对我这个女汉子的照顾~~迟到的作业贴,牯牛降归来,来自“熬太”的小“七尖”,风雨中的“渔山岛”

此次行程中,最猛的不是上牯牛降的我们,而是我们的司机,那个很搞笑的苏北大叔,我靠,比领队还要领队啊 。时间感超强,我们都没催队员们服务区时间,他就在那BBBBBB说。快点快点,赶时间赶时间,无辜的领队坚持童鞋,还被大叔说成,哎。你怎么上厕所那么慢,走路还磨叽磨叽的,你是不是第一次来玩户外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搞笑的大叔。争锋夺秒,本来我们预计会睡服务区,大叔在离别5分钟到点时。勇闯车速啊,让我们在农家可以睡上了5小时。大叔点赞赞赞~~

大家整装待发,准备出发了。上山前先来一张,一开始担心很会很多,山上只有一个扎营点,就派了前队3人打算去抢营地,然后人家超了大半天。向导才说,根本不用抢啊。有地方啊,吐血。。。。迟到的作业贴,牯牛降归来,来自“熬太”的小“七尖”,风雨中的“渔山岛”

路途中的一滩水,大家都一致认为。如同九寨沟~~,确实是非常的像哦迟到的作业贴,牯牛降归来,来自“熬太”的小“七尖”,风雨中的“渔山岛”

中途的小息,是为了接下来的路程,第一天的直线上坡和第二天的直线下坡,绝对脑残线路。而我们。乐此不疲的继续我们的脚步~

队里唯一的女生----我,快要上山了。赶紧拍张正常点的照片。否则后面我会发现我自己都是不正常的,哈哈哈哈迟到的作业贴,牯牛降归来,来自“熬太”的小“七尖”,风雨中的“渔山岛”

牯牛降的风景,说好不好。说差不差。因天气季节而变~

牯牛降领队,。坚持下去,小鲜肉。这次的任务是照顾我们唯一的小朋友。初二的小风暴童鞋,关于小风暴。等下我来做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