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洞

探寻——锦牙山 · 九门洞

这是一份迟来的分享……
2014年.8月.30日.(星期六 晴天)          我们组织了七人探寻小组(虽然并不专业,但都很专心),对久负盛名的【锦牙山 · 九门洞】进行了一次探寻,饱笕了锦牙山的绝美风光和九门洞的绝伦奇景, 真是不虚此行。
        【锦牙山 · 九门洞】位于贵州·贵定巩固乡新龙村小龙山村民组的锦牙山寨的后山上,这里的山顶都绝美的岩石山峰,非常秀丽,酷似排列有绪的牙齿,我们在【向导】的带领下从小龙山步行一个半小时的山路,终于找到了【九门洞】的入口,我们打开了强光灯,【向导】点燃了备来的火把,洞内顿时灯火通明,一瞬间,我们眼前看到的景象如同地下宫殿一般,大自然真是鬼斧神功啊……太美了,话不多说,先睹为快吧!

探寻队成员可谓来自四面八方,右起:吴昌云(独山县),周德慧(龙里县),吴时俊(惠水县),余兆熙(瓮安县),娄金玉(福泉市),唐训科(小龙山村【向导】),仁忠拍客(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