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

两个人,一颗心-带你去风和云的尽头(新西兰蜜月行,大量美照持续更新中)

这自行车成了Oamaru的代表作,可以坐上去感受一下的,我太重了,再三考虑,还是放弃

这些小店都是老二手店,很多小东西可以淘,看你自己的眼光了

这台路虎跟我年纪一样大,80年代初期的产物,太牛了,保养得还不错,我觉得这才是有范。

除了外面的企鹅,园区里还有一家小黑房,里面有更多,但是不能拍照。企鹅是一对一对的,每天一早就出发去猎食,晚上日落才回来,有时候见到一只孤苦伶仃的企鹅在岩石上,其实它是在等待它的伴侣,但是一般都很难等到

海狗!~ 本来这家伙还挺可爱的,但是它的食物就是企鹅,瞬间觉得它一点都不可爱了

出了83号公路不久,在3号公路上面,很容易发现的,因为有超级大的牌子。三文鱼都是冰川那种,油没有很多,但是我觉得口感更好。M大呼价钱便宜!的确,这么新鲜的三文鱼如果放在国内会是这里的好几倍价格。

1公斤28块,半条大概35左右,关键在于,请记得带上酱油,刀具和芥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