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穿越黔桂古道追随河池猎风的足迹

火车站候车室候车前言:2015年1月24日晚,3:00赶往火车站去金城江跟随猎风领队韦不帅走线。(黔桂这条线是我一直想走的线,只因为它是一条古道。更因为对户外的执着!其实黔桂线是我一直想走的线,我和朋友都做好了攻略计划月底走。听说韦不帅领队亲自带队穿越此线,经过他同意我连夜赶到金城江。在此非常感谢韦不帅以及河池驴友们。谢谢你们对我的照顾和帮助!!2015年月31日早晨5:30起床,5:40出门和队友美女玲珑会合一起赶往火车站和其他队友会合。(计划6:10集合)当我们6:10左右到达火车站时,其他队友全部到位。取完车票统一进入候车室,(我们的车次是K1221)最早到达火车站是我们静蓝姐,听说他老公5:30就把她送到。(好有爱,好有时间观念)在候车室里只有我们六人是背着行襄,其他旅客用异样的眼光看着我们,感觉好牛辨的样子!但是他们不懂,当我们走进大自然那一刻,远离城市繁华喧闹的声音去感受大自然给你带来那份轻松、自由、飞一般的感角!可能是春运的原因,列车晚点一个多小时。车子终于到站了,通过检票口我们顺利的上车。(春运是中国的一次全民大运动)
我那个去,车厢里满满全是人。我和美女咸蛋在一个车厢过道口,闻着汇集在一起的各种味道。那种味道你懂得!!(不知道在2号,我和咸蛋6号。奋斗,玲珑,东方静蓝在8号)我的手机铃声响起,是奋斗打电话叫我们去餐车吃早餐每人消费20元有座哦!其中关于早餐还有一个故事,在此省略50字典。。。。。
大约9:30到达金城江,然后换车前往穿越起点,进行穿越。大概下午四点左右到达露营点,放下背襄搭帐篷,开始准备晚餐,不用分工都能找到自己应该做的工作。这就是团队的配合。在此感谢好友“不知道”具体就不一、一说明。你造吗?在外面能吃上热气腾腾的饭菜是多么幸福的事。晚饭过后,我们坐在一起喝酒、玩游戏、谈人生、谈理想。大约23点左右进入自己的小窝结束第一天的穿越。第二天7:00起床整理装备,吃早餐。9:00左右出发,下午1:30穿越到黎明关完成整个穿越线路!
个人观点;第一、时刻把安全放在首位,不管你有多么热爱户外。第二、不管是自己带队还是跟随其他领队必须要有团结互助、服从领队、爱护环境的意识!
本人也没有什么水准,也不会用华丽的语言。只是随心写写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