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64

天津

拖延症——一日九龙潭之第二季

近两个月的活动频繁了些人就显得懒了很多,码字什么的最讨厌了一拖再拖今天在各种威逼利诱之下决定吧帖子给发了。

冬天出门需要一些勇气,毕竟论舒适度还是老实的趴在家里的床上更加安逸。服务区商店的工作人员对我们充满了质疑“有暖和的屋子不待偏要网外边跑,脑子冻傻了”。我说偶尔出来热热车省的来年春暖花开时出门打不着火。毕竟生命在于运动(折腾),这时候不出来烧烧脂肪攒到天暖之时就更用不上了而且还会有储藏问题··=。=这次属于休闲级别一日来去轻松,上车——睡觉——下车——撒尿——上车——睡觉——下车——开遛。——没有后河扎营冻的闭不上眼也没有在温暖的屋中抱着脚清泪两行——(嘿嘿嘿)路上的时候文门英明神武的领队浩明同志神神叨叨的给我们介绍了一通(我都没记住=。=)。来时朋友特地想我推荐这里村民自制的红果罐头,返程的时候买了两罐(15一罐,不便宜呀)用的是绿色无污染的山楂和白砂糖(貌似还有蜂蜜版)制成。回家后老妈尝了后说“嗯~罐头味~~~”我尝尝果然~!名不虚传~罐头味···········

老规矩两张合影镇楼

前一周的降雪还没完全融化部分路段仍有积雪,司机小心翼翼的将大巴车开上崎岖的山路并安全到达这次的起点大勇家。        考虑到这次多为家长带着孩子体验冬季行走,以安全第一的原则故而临时将原定的环线穿越改为常规的景区线路。从坡下的一条不看的石子路出发沿着冰冻的小溪来到了一个狭窄的山口,登上一条直上的台阶路以后翻过狭小的垭口,一条冰封的峡谷出现在眼前溪流自上游向下与之前的小溪在不远处汇流在厚厚的冰层之下暗暗涌动。这里的冰成乳白色说明这里在被冻住前流动性很强,下游的镜潭多成清澈透明状,激流处的冰多成中空类似鸟巢国家体育馆一样的冰晶结构一脚下去像猜到了碎玻璃一样。
冬季的河谷阴冷阴冷的,潭水的瀑布下方是个危险地带冰层薄且潭水极深,一般目测的水深至少要再乘以一个3。
该下班回家了。不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