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独自骑行皇家基地海洋世界

我是家里憋屈型的,只要出去就开心!有了骑行的想法,没约到同伴,人家都怕冷,我一定要去,否则这一天我都会坐立不安的!手套、帽子、头巾、头盔都准备好了,我独自骑行抚顺皇家基地海洋世界。这个季节的确不适合骑行,骑行6公里多的时候我的手指、脚趾就冻得麻木发疼,我索性推着车子跑步,跑了一段距离缓和了一些继续骑行,骑行到皇家极地海洋世界这里好凄凉,只有工作人员没有游客!可能是季节的原因,游乐场的设施都在冬眠!可是每逢夏季来这里的各地游客熙熙攘攘,络绎不绝!
    抚顺皇家极地海洋世界由马来西亚建荣国际集团独家投资1.5亿美元、占地600亩。是目前亚洲最大的皇家极地海洋世界大型游乐项目。 这里有皇家海洋乐园,是亚洲最大的海洋馆,世界第一的极地海洋馆,亚大室内沙滩冲浪馆,夏威夷沙滩冲浪馆,海洋馆及海洋科普,海洋动物,极地动物,世纪丛林,海兽城堡为一体.抚顺皇家极地海洋世界位于沈抚交界的高湾经济开发区,沈抚高速公路抚顺出口5公里处,距沈阳植物园南门7公里,距沈阳市中心20分钟车程。皇家极地海洋世界游览项目包括:极地区、白鲸展示区、巨鲨喂食区、大堡礁美人鱼表演秀、海豚表演馆、热带雨林区、四大主题海底隧道区、海洋科普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