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68

黄冈

2015行走在月球----鳌太穿越记

2015年1月1日,新年初始。早就慕名鳌太的险峻,一直无缘相见,今年决定一探她的丰姿,31号下得飞机,到达西安,报道陕西最专业的冰岩户外,1号早上6.30出发直奔太白县。
          一下车一口凉气扑面而来,吸到肚子里凉彻心扉。赶快搞了碗不知道叫啥的粉条子吃了起来,吃完就准备开搞了,向导老郭带队,我们在塘口十分钟的地方上山,背负45斤的装备前行,一路都在拔高,河水都结了冰了,我没带冰爪,就用登山杖砸向冰面,一点点过河,行进很快,一会衣服就汗透了,北京的美驴蓝雨一直走在前面,我们就一边聊一边拔高,沿途的风景是无心看了,下午5.00就到达第一天的宿营地了,山上风很大,刮在人脸上生疼。衣服又全汗湿了,欲哭无泪,老郭是个好同志,他早已把火烧了起来,我搭好帐篷就换上羽绒服,烤着火,气温大概零下15度吧,他们说晚上会零下30度,晚上注定是个难捱的一夜啊。。。
        我们都在帐篷里烧水煮面,有的唱着秦腔,天黑下来了,风刮着呼呼响,雪也下起来了。。。

期待大作更新啊
大神们不要低调了  赶快分享大片
红烧肉—-小孙 发表于 2015-2-7 14:47 2015年1月1日,新年初始。早就慕名鳌太的险峻,一直无缘相见,今年决定一探她的丰姿,31号下得飞机,到达西 ... ...

还好背负不重,走的商业队吧?老板,上大图吧

2号早上5.00就醒了天还是黑的,风呼呼的刮,我窝在睡袋里不敢出来,怕冷。从枕头边把手机拿出来,手机显示温度过高开不了机,这冷的天气还温度过高,看来苹果手机也不过如此。放进怀里把它捂热,开机了,一看时间5.05了。
        要起床了,要上厕所,嘻嘻。上完厕所回来就把装备整理好,烧了一锅雪水煮面条吃,带来的鸡腿变成了冰棍,一起煮吧,吃了几口就没吃了,没胃口。陆续都起床了,7.30大家活动一下就开拔了。
        拔高,拔高,一直在拔高。上到海拔3000多时就开始胸闷,我知道是高反了,我开始大量的喝水,放缓步伐,翻了好多座石海,雪水早以把我的军靴湿透,前进,拔高,循环。。。
         中午休息半个小时,烤了块西冷牛排,烧了壶雪水,陕西驴友笑我太腐败,接着就是无休止的拔高,行进到6.30天快黑了还有一座石海,咬牙坚持,终于赶上前面的驴友了,我们三人就这样走到了营地,时间7.30
手冻僵了,平时5分钟搭好的帐篷,半个多小时没搭好,我大喊;老郭,老郭过来协助我搭好帐篷,手都僵硬了,坐在雪上大口的踹气。
       坐在帐篷里烧着水,头顶的灯光昏暗如豆,烤了一个多小时的衣裤,就钻进睡袋里了,脚一直冷的很,外面不时传来驴友的嚎叫和说话声,到了11点还是没睡着,全身冷的抖。。。

2015行走在月球----鳌太穿越记

[attach]33346478[/attach]

红烧肉—-小孙 发表于 2015-2-11 14:51 2号早上5.00就醒了天还是黑的,风呼呼的刮,我窝在睡袋里不敢出来,怕冷。从枕头边把手机拿出来,手机 ... ...

好片啊,可惜没有整理下,统一大小,建议1800*1350或者1200

表示刚从那下下来 ,今年天气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