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

易门欢乐行,徒步散步两不误,感谢同桌的你!

上次组队去易门老黑山是去年七夕节,被大雨洗礼的回忆如今历历在目。原本上个月老同桌就一再邀请我做客,并且说自行设计好了计划和路线,无奈迫于时间、天气、人为等因素而一直拖到本月才实现此番愿望。在此非常感谢同桌的你和同桌的你哥哥一路上欢声笑语的陪伴和盛情招待,让这回休闲游划上了完美句号。易门欢乐行,徒步散步两不误,感谢同桌的你!
傲笑紅塵 发表于 2015-2-7 21:50 上次组队去易门老黑山是去年七夕节,被大雨洗礼的回忆如今历历在目。原本上个月老同桌就一再邀请我做客, ... ...

支持好活动
我是紫菲. 发表于 2015-2-7 21:54 支持好活动

感谢支持!
  头天下午自行坐班车,一到车站同桌即刻赶来,他哥也相继与我俩照面,并且决定一起吃顿菌子火锅。之前还没有尝过这种美味,腊排骨和三种菌一起煮,特色荞饼也挺不错。同桌哥哥是大酒量自然也必须陪兄长来上几杯。易门欢乐行,徒步散步两不误,感谢同桌的你!

易门欢乐行,徒步散步两不误,感谢同桌的你!

哥哥虽然只大我们一岁,但感觉却比我们成熟十岁以上。都是豪爽之人三杯酒下肚后就找旅店下榻。易门欢乐行,徒步散步两不误,感谢同桌的你!

因为同桌已经提前计划好了第二天的山野活动计划,还说明天尽量起得早一些看风景才有意思,他说是重温他儿时捡菌子的小路我也充满期待。第二天六点多我们就起来,打车到达起点时才七点左右,印象中以前还基本没有几次这么早就爬山的情况。易门欢乐行,徒步散步两不误,感谢同桌的你!

易门欢乐行,徒步散步两不误,感谢同桌的你!

谁知道当天山上起了大雾,山路完全笼罩在里面。同桌和哥哥也有好些年未踏足这片土地,我们也不敢顶着大雾深入林区,只敢沿着路况明显且诱人活动痕迹的小路前进。易门欢乐行,徒步散步两不误,感谢同桌的你!

能见度十分低

纯白色底片
易门欢乐行,徒步散步两不误,感谢同桌的你!

大约到了十点多武器才渐渐消散,一时间天空蓝的没有一片云朵。只有飞翔而过的喷气机,那天看见了不下十架。易门欢乐行,徒步散步两不误,感谢同桌的你!

绿油油的麦田

小骡子
易门欢乐行,徒步散步两不误,感谢同桌的你!

吃了中午干粮我们沿着这条小防火带下行,渐渐来到谷底。易门欢乐行,徒步散步两不误,感谢同桌的你!

之后就基本没有小路可走,我们摸索着探路式的前行,风景还可以但是一直聊得兴高采烈也没怎么照相。以前这一大片地区兄弟俩都来过,但是由于近年来野生菌出得越来越少所以小路基本都被植被覆盖而废弃,即使天气很好我们也不敢太过深入密林,不过沿着箐沟走还能躲避烈日。易门欢乐行,徒步散步两不误,感谢同桌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