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

穿越户外2月7日 百景秀色老君山一日活动欢乐归来 活动精美图片一同欣赏~作业贴

有些道理是要亲身经历了才懂得,有些地方是身临其境了才能了解才能读懂大自然的完美造化!比如说我们去的洛阳老君山~光看照片的你是感受不到它得秀丽、他的丛山叠起、它的奇峰秒壁!是的!只有走出去,去感受,你才会发现这个世界能给你的比你想象的多!
2月6日早上六点半,队员们都穿戴整齐准时在我们店门口集合了,6点40我们准时出发了!
在路上我们欢歌笑语,虽然车程3小时,但是在愉快的路程中不知不觉就到了呢!
一下车队员们都被老君山的景色迷住了,虽然看到老君山在下小雪,也挡不住队员们征服它的那可狂热心~

下面我们一同来欣赏一下老君山此行中精美图片吧~

穿越户外元元 发表于 2015-2-8 17:39 有些道理是要亲身经历了才懂得,有些地方是身临其境了才能了解才能读懂大自然的完美造化!比如说我们去的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