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

屁股在地狱,心却在飞扬。

以前看见穿着很拉风的骑行服车队从身边经过都是非常羡慕的,没想到周六我也成了当中的一员。拉杆哥给我推来了一辆UCC,二十多人集合在公交站准备出发,花花绿绿的阵容引来好多人探究好奇的眼光。

比起我对以后骑行的信心拿握不住,还在犹豫试探阶段,随风可是豪爽多了,群里宣布明天的活动,他就连夜买了辆自行车,有钱就是这样任性。

第一次骑行,屁股完全是对不住的状态,好痛,纳闷其他人什么感觉,老骑手随缘鄙视看向我:咱们的屁股都没带来好不好。“资深骑手大喜耐心的教我们,姿势,自行车调整的高度,腿脚手的用力,各个路况的最佳车档。。。。。

最惨拉杆哥,车子半路失去功能报修,坐上公交车去前站等我们,可他刚上去,公交车就出现故障,光喘气不能动,回来的途中,拉杆哥换了辆自行车应该没事了吧,可是仍然是掉链子啊掉链子。。。。我们都劝拉杆哥赶紧买彩票去。

农家的大锅菜,队友带去悉心准备的一套精致茶具,朋友们的相聚,后山的徒步环山拍美照,最后宋山探秘。。。。一路的风光无限,发丝乱舞。。。虽然屁股最后是失去知觉,可是在对自己体能的挑战中找到了胜利的快乐,在疾驰飞速中体验了心在飞扬的感觉。
屁股在地狱,心却在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