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

如若投缘,休闲聚餐亦快乐之-------两山口、后山疯狂

2月7号,群里又炸开了锅。只为了周六骑行两山口,马陵山后山。美名其曰骑行锻炼,其实大家的念想是感觉的厨艺,美味的佳肴吧!以前总觉得除了远山远水,其它自己都不会喜欢,但是遇到单纯快乐的这样一群人,突然觉得休闲聚餐亦快乐!
      不管有多么想吃到美食,今天的重点依然是骑行!
                      大家如约聚集在出发地
如若投缘,休闲聚餐亦快乐之-------两山口、后山疯狂

猫咪据说是第一次骑行,骑行回来据说屁股给累坏了!老队员贴心的提醒猫咪下次不要带屁股去骑行!经验就是王道,我也受益匪浅!

为了骑行参加野炊的随风,连夜买了其行车,乖乖!有钱就是任性!但是肿么骑行姿势不对头呢?如若投缘,休闲聚餐亦快乐之-------两山口、后山疯狂

此人目前我还不知道名字,但是觉得他骑行一定很牛!我猜的!
如若投缘,休闲聚餐亦快乐之-------两山口、后山疯狂

此人骑行不但牛,恐怕上下班路上也骑行吧!我估计的!

此蒙面人同事说我肯定骑不过他,我信了!

可爱的小白,一直盼着有人夸他帅!真的很帅!-----骑行车!
如若投缘,休闲聚餐亦快乐之-------两山口、后山疯狂

大家还没到,先遣部队已经开始洗菜烧锅启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