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

出行方式:包车
活动领队:清岚    挚爱
参加活动人员:
    朝阳出发:  1清岚  2挚爱  3五花师兄  4水晶  5春风  6圣点  7大漠  8大漠朋友  9悠然  10刀郎  11梦蜻蜓  12跑  13跑朋友  14十一  15蒙古人  16蒙古人朋友  17蒙古人朋友
   建平出发: 1天马  2雪山飞狐  3森林狼  4龙王  5梦彩缤纷  6深秋雨夜  7露珠  8露珠朋友  9深山听涛  10沧海  11沧海朋友  12南极月光  13蚂蚁  14扎西  15阳光海岸  16阳光海岸朋友  17帆音  18帆音朋友  19无语  20娟子  21飞鱼  22白云  23碧波千荷  24摇哥  25鱼儿  26苏雨西  27苏雨西朋友  28心想事成  29心想事成朋友  30心想事成朋友
   活动费用:包车预订价800,后来由于去的人数平均车费不好算账,在车上经与王师傅协商,每人实际收取车费45元,共计765元车费,无结余。(回程路上有蔬菜大棚,花哥自费为大家购买西红柿,具体花费不明)。
   活动二参加人员:1五花师兄  2清岚  3水晶  4梦蜻蜓  5春风  6悠然  7依维柯王师傅  8跑  9卫生队大厨  10开心浪子  11水瓶座漂流瓶。活动共花费110元,人均10元,无结余。
   活动简介:此次活动缘起自半月前常规领队群聚会吃饺子那次的与花哥和王洋的沟通交流,经王洋介绍:菊花山风景优美,地形地貌奇特,而且由于距离远近适中,适合开发成为一条常规路线,过去曾经有过两次菊花山活动的经验,所以选择此地做为重走千米峰的始发地再合适不过。经与花哥,爱姐,小梨几人的几次商讨,最后选择2月1日做为千米峰首发活动日。本想是花哥与爱姐德高望重,经验丰富,由他们两人来做主领,我做协助就行了,可是花哥和爱姐本着培养新人提携后进的思想坚决要我来做主领,没办法,只能接受,感激感激!
   周日早晨,5点起床,吃早饭,整理装备。前一天已经安排好工作上的事情,家里的事情也安排好了,我能做的就是尽量声音轻一点儿,免得吵醒家人。下楼,与悠然会合,打车赶到集合地时,挚爱,大漠,蒙古人,跑,11,圣点,刀郎等人已经在等候了,梦蜻蜓和花哥随后也至,大家到齐发车。也许是平日工作压抑得太久,一到放松的时候反倒是不知该怎样玩耍,经花哥与爱姐提示,在车上做了简单的介绍与要求(回来后经花哥提醒才知道有那么多的事情没有说,惭愧!)。
   一路上思绪乱纷纷,一边与开车的王哥聊天,一边琢磨怎么做图(后来才知道完全不必自己做图,现代科技已经超越人手制图太多太多了)。进入建平地界时,爱姐与天马电话联系,建平当地一位姓鲍的驴友过来在一棵树大桥接应我们,最后在方营子两支队伍胜利会师,集体合影后出发。
   一路上风景无限,美不胜收,我却无心去欣赏,因为建平当地有个小胖朋友因为体力问题一直在后面苦苦挣扎,而且据他说是初次登山,也没来过德及勿素,怕他出现状况,只好在后面照顾他,好在小朋友还是蛮拼的哈,最后还是坚持到山顶,当登上山顶那一刻,我才有心思放松下来极目远眺,就像洛尔迦说过的:思想在高飞,我低着头,在慢慢地走,慢慢地走,在时间的进程上,我的生命向一个希望追求••••••我在追求什么呢,我也不知道,也许是冥冥中命运的指引,来到菊花山这样美景如画的地方,和这么多好朋友们在一起,我们的生命在滚滚红尘中沉浮,但是灵魂却可以在生命不可及的高处俯视大地。
   天马联系的德及勿素村民向导在前面为大家探路,节省了不少时间,大赞!也是由于有向导大哥的指点,所以没有探洞,因为据说去老虎洞榛棘密布,路陡难行,所以大家在登过菊花山顶后在椅子山处休息午餐,花哥和爱姐都带了气炉灶,在山上煮面看来还是很高大上的午餐,我在山上做的煎牛肉也不错,得到了大家的赞扬,吃过午餐短暂休息,一群精力旺盛闲不住的人们又开始向椅子背发起进攻,这里就是王洋曾经说过的没有登顶的地方,很快山顶就传来他们胜利的欢呼,然而在他们欢呼声中,在他们雀跃着在山顶各种秀姿势拍照时,山下的人们开始默默地收拾战场,清理垃圾,最后将垃圾打包好挂在爱姐的背包后面,我们在山下的8人开始返程,一路上跑就有如神助,似乎脑子里装了雷达一般坚定地走在前面,花哥在后面默默地看手机上的导航,偶尔还来上几嗓子各种歌各种怪叫,不得不说那菊花山还真是有点儿林海雪原的意思,一行人在林中穿越,没有了向导,也没有足迹的指引,只是知道大概方向的一路前行,居然半点差错都没有的返回了方营子出发地,看来跑是属鸽子的。等待其他人集合时我们在打谷场上找到了一大片收割后垛得整整齐齐的谷草,几位美女开始各种姿势拍照,我也趁机休息了一会儿,等大家都到齐时,却又传来在大部队中有人走私失联的消息,是谁呢?不说不说,嘿嘿,反正我知道。在确认全体安然无恙后,我们乘坐王师傅的依维柯赶去与大部队汇合,于是在等待大部队到齐时,我和花哥又找到去路边大棚里采摘的机会,哈哈,没去的人们也没闲着,花哥买了不少西红柿,都是我俩刚摘的,新鲜啊,大家吃得很愉快我还在大棚里偷吃了不少。至于回程以后去基地活动二,且听下回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