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的蝴蝶岛游记

6月20---21日

其实带你出去露营,我心里还是很忐忑的,既担心又期望。
担心的是你连坐公交车都晕车,担心的是你去年在北海的银滩上是如此的害怕海水,担心的是这可是你第一次露营---
晚上匆匆忙忙的回到家,问你娘,给开心准备好肠胃的、中暑的药没有,答曰没有。哎,怎么给人当妈的,不说了,急急忙忙带你去买了些药。
回到家,你娘和你娘的娘为了到底让不让你去海滩露营,再次进行了激烈的交锋,你娘坚持要带你去,你娘的娘坚决不让带你去。你在一旁犹豫,我在一旁观战。谈判,博弈,不合,接着再谈判,再博弈,再不合---她俩认识的时间比咱俩认识的时间长多了,由她们争去吧,当听说要坐快巴而不是火车,你动摇了,你站在了你娘的娘这一边,让你娘好难过,一晚上的跟我叨叨:我想带她去,我想带她去----
D1:一早,我们在收拾装备,看的出你眼睛里满是犹豫和渴望。你娘还在那不停的撩拨你,跟不跟我们去啊,跟不跟我们去啊。你娘的娘在那不断的呵斥她,哎,不清静啊不清静---还有10分钟,我们就要出发了,你终于忍不住了,使出了你的无敌杀手锏,委屈的哭,嚎啕的哭,肆无忌惮的哭,边哭边说,你们能不能带上我玩沙的工具啊。哈哈,你的意思也太明显了吧,形势急转直下,你娘和你娘的娘赶紧给你准备衣服,吃的,喝的---然后忽然间天晴得太快了,让人都怀疑你是不是一直就等着最后时刻玩点戏剧性的场面,开心小朋友,年级小小的不要太狡猾啊。
抢个坑先
直播哦
{:5_139:}顶起,等看PP
坐看PP
写得一级棒!扎西德勒。
好可爱的小朋友,笑得很阳光.很开心的样子!{:5_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