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

好久没有见到雪的我。初次见雪居然如此兴奋

上网查了一下 安吉有个滑雪场,果断预定门票,决定时间出发。第二天清早驱车出发,耗时4小时 终于到达, 盘山公路 开得心慌,各位想去的朋友需要注意安全哦, 我到了之后入住了网上预订的宾馆,这里就不公布拉。免得说我是做广告的,老板挺热情的。最让我心寒的就是 他们买门票居然比我网上买的便宜,。PS:老板烧的菜也挺好吃的!休整一晚。期待第二天的滑雪,
清早大清早起床去滑雪, 人好多啊,- - # 我等了半个小时多才等到,朋友们 要去滑雪一定要做好完整的攻略  否者 你真的会很不开心哦。 ,我不咋会表达,明天还要泡泡温泉,  有啥不明白的 或者想去的。可以加我威信 :zlxexiao,了解了解。免得路途发生意外 变成不开心的旅途~
zlx5044008 发表于 2015-2-9 18:37 上网查了一下 安吉有个滑雪场,果断预定门票,决定时间出发。第二天清早驱车出发,耗时4小时 终于到达, 盘 ... ...

好久没有见到雪的我。初次见雪居然如此兴奋

照片不错,期待精彩分享。话说回来没见滑过雪·····
  • zlx5044008 总体还不错 给大家推荐一下。大部分时间都在工作 大城市也没机会见到雪,抽空带孩子去挺不错的!起码给孩子一个不错的童年经历 2015-2-9 18:45
zhoulong3303 发表于 2015-2-9 18:44 照片不错,期待精彩分享。话说回来没见滑过雪·····

zlx5044008 发表于 2015-2-9 18:45 总体还不错 给大家推荐一下。大部分时间都在工作 大城市也没机会见到雪,抽空带孩子去挺不错的!起码给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