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驴秀

不爱红妆爱重装相约马鹿寨.红壁滩.露营水头上

陪同女汉子一次重装之旅。一行12驴友重装徒步攀枝花二滩库区马鹿寨一水上头露营2900米的海拔,500米的升降高度两天负重徒步约36公里左右、途经马鹿寨、一路高山草原景观,靓点是马鹿寨到水头上一路的高山草甸、自然风光、绝壁上俯瞰二滩库区水面风光。攀枝花户外团队就有这样一群户外重装自虐女汉了。。。他才是户外真正女汉子。。。徒步很苦,但苦中有乐,痛并快乐着背着沉重的包,体验自我的快乐行!

人在途中,心随景动,心系远方,梦想会为你引路,生命因行走而美丽,不爱红妆爱重装。真佩服她们啊美女们不爱红装爱重装做为驴子,如果不去徒步重装,为了这片美景,我不惜做个孤独的行者,然而有你们同行,我不会孤单为我们这是自虐的一群人,是不正常的一群人,对此我们已经习惯了不去解释,不去理会

就像没有经历初考的人生,真的是一种遗憾
一路暴晒的确很累,但能看到这风景登高望远,绝对是一种境界美靠自己去体会每一次出户外,感到的都是对风景的好奇,对冒险的渴望走重装自虐长线横穿自己经常锻炼身体素质好,别人做得到自己也可以做到,事实证明也是做到了,自己走了一条自虐的路线坚硬的世界与脆弱的心灵,虐一下肉体,触一下心灵,你此时能大口呼吸着新鲜的空气,随时可以站着休息虐线穿越瞭望远方,那起伏的群山气势磅礴,看到陡峭的山峰看起来可怕,却多了一点看了风景在艰苦的旅程中,我们付出了汗水,收获了友谊,亦是非常值得,感到之前所有的辛苦和汗水都是值得的因为有了你们,尽情地享受着大自然的馈赠,享受着这份简单的快乐与幸福驴行更加精彩!

不爱红妆爱重装相约红壁滩上

美女来是偶然的,走是必然的。所以你必须,随缘不变,不变随缘

美女们水头上观二滩库区

美女如歌本此活动领队
时间会刺破青春的华丽精致,
当有一天身板已不再挺直,腰身失去了线条,步履迟缓盘珊,
我会记得,曾经的青春  年轻的活力

美女来是偶然的,走是必然的。所以你必须,随缘不变,不变随缘
不爱红妆爱重装相约马鹿寨.红壁滩.露营水头上

本是热爱天空的一只燕子,喜欢挑战,相信只要坚持,就能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