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64

碧里天堂

京西古道一游

2015年 2月7日 我随梧桐大哥带领的 天津 碧里天堂户外群 ,到北京 京西古道  门头沟 的韭园——圈门一游地处京西古道的韭园村依山而建,古韵依存,小桥流水,青砖灰瓦,环境幽雅,古朴自然,一派田园景致。这里有些民居的墙上仍高悬着“古道商铺”的牌匾。站在古道上放眼远眺,层峦叠嶂,西风如幕,依稀马蹄声碎,情境交融,悠悠思古之情,油然而生。

【蓝月亮】 发表于 2015-2-10 22:55 2015年 2月7日 我随梧桐大哥带领的 天津 碧里天堂户外群 到北京 京西古道  门头沟 韭园一游 地处京西古道的 ... ...

韭园村的自然风光十分秀美,森林覆盖率达到90%以上
呵呵 貌似有些淘气了 由于这里的自然地势高低错落,林木茂盛,因此自然风光恬静幽雅,风景优美 空气新鲜

冬天 虽然没有夏季红花绿叶的璀璨 但却有白云伴蓝天的波澜

在路上。因为有你而精彩

是的  此次京西古道一游  乐此不疲  也是感慨万千  庞大的 或 弱小的队伍  每个队员心中都有一个坚定的原则    互助互爱  并肩向前 携手共进 不嫌弃 不抛弃                                                                                                                                                                                                                   京西古道一游

京西古道一游

在此感谢 天津 碧里天堂户外群 群主梧桐大哥 和群里所有兄弟姐妹给我的关怀和帮助

嘿嘿  这位就是我们的 憨厚 善良的 梧桐大哥

泊客居 发表于 2015-2-10 23:55 在路上。因为有你而精彩

非常谢谢 世界因你而美丽   哈哈

欣赏支持精彩好活动。。。

欣赏支持好活动

支持好活动。

只是照片好像出现问题了,没照片
【蓝月亮】 发表于 2015-2-11 00:19 非常谢谢 世界因你而美丽   哈哈

把照片在弄好,完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