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

(路线图)

第一次 重装 小五台的感受
(本次活动的组织者,也是自由翱翔的群主,多次带大家出行,深爱大家的喜爱!)

第一次 重装 小五台的感受

接着上次的说  昨天带孩子去北京雪都去滑雪,孩子玩得很高兴。今天继续去年第一次重装小五台的帖子。
  第一天的行程是相对轻松的,基本上是从山脚向茶山顶上进发,满怀着兴奋,一路上有说有笑,和新认识的驴友交流着。感觉自己真的就是一个真正的户外人了,唉......看到满山的小花和散放的牛羊,山风吹在身上,感觉很惬意!舒服极了,下午五点多钟,我们斜插到茶山村的斜上方,领队找了块相对的平地,准备安营扎寨了。没有感觉到疲劳,有的只是兴奋和对自然的敬畏。
  晚上,大家围坐在一起,开始了腐败的晚餐。不知是哪个强驴背上山来一大壶白酒,开始了山上的狂欢。(在这里请大家原谅我这个新驴,对地方真的不知道叫什么名,也没留下珍贵的影像。)大家唱起了动人的歌曲,跳起了欢快的舞蹈,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
  夜深人间的时候,我坐的我的帐篷边,抬头看着满天的繁星,一条银河是那么的清楚,仿佛一下子回到了二十几年前的老家,回到了八十年代的农村......这十几年在城市里从没看到过这么多的星星,仿佛他们都已经消失了一样。现在才明白,我们已经迷失在钢筋水泥的大厦里,迷失在繁华的商业社会里,星星始终都在,只是我们给我们罩上了罩子......

第一次 重装 小五台的感受

这个就是我的毽友。没有他,就没有我的这次出行! 出行前,告诉我一些注意事项,我也听了,可是到实际出行时,全不当回事,后果当然很严重!这个放在第二天的行程中再说......

领队之一,强驴!始终走在队伍的第一集团,为带个队伍找路,找水!
  • shengdian

第一次 重装 小五台的感受
第一天驻营地,满地的绿草和小花,宛若地毯。
美女强驴,来自四川,来北京出差,听说要去小五台,通过火焰,联系海队一起加入了我们的队伍。真是一个强驴!走在队伍的前面,为大家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