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L以上背包

阿珂姆的高端包,我来说一说

对高端装备,我不知道怎么来形容。我只是觉得,能走鳌太,能穿狼塔,能上四姑娘山的装备,应该说还是有点档次的,由此我来聊一聊陪我一起走过鳌太,乌孙,狼塔的一款阿珂姆登山包。

此包型号为阿珂姆/ACOME,FIGHT,我用了半年都没在意。
   先上图,让大伙认识下
阿珂姆的高端包,我来说一说

说实话,这些功能,我都没在意,刚试包的时候,装了40斤衣物,感觉非常舒服。但是我知道,一个包的负重是否很给力,短时间是难以确定的,需要2天以上的感受才有真的答案。

至于抗撕拉,楼主个人觉得该款包的材料还是很靠谱的,耐磨,结实。鳌太的大石海,狼塔十几个日子的磨蹭,完好无损。
对防水性能楼主没做专门测试。因为下雨的时候,基本都用了防雨罩,当然选购的也是阿珂姆配套防雨罩,鳌太6天下来,里面的衣服一直是干燥的。

阿珂姆的高端包,我来说一说

其他诸多性能,楼主并没有留心,不管店家如何描述,楼主只在乎用的好不好。以下,说说几次旅行的感受。

夜色-无边 发表于 2015-2-11 20:13 对高端装备,我不知道怎么来形容。我只是觉得,能走鳌太,能穿狼塔,能上四姑娘山的装备,应该说还是有 ...[/siz ...

阿珂姆的高端包,我来说一说

首先这个包的确蛮能装的,而且负重也超强,14年7月小五台扛了70斤,有点小蛮干,从1700的赤崖堡上到2600的北一垭口,感觉很辛苦。
   经过一夜的腐败,次日还有60斤的负重,基本可以胜任。

14年端午和国庆走了2次鳌太,背负65斤左右,前两天有点吃力,第三天开始一路轻松,可能跟消耗了一些食品也有关系。

B65山寨版看来要再掀风云了。。。。。这包应该降价了吧、。

阿珂姆的高端包,我来说一说

功能很多,用起来的确很方便,尤其走长线,对包的要求很高。楼主以前用的多特和O家轻量化包。多特的扣子给撑断了,O家轻量化包的背负难以承受30公斤以上的重量,于是就选择了阿珂姆,给国产品牌一个机会。
    经过多次徒步穿越的感受,个人觉得此款背包性价比的确不错,尤其不到800元的价位,非常吸引人。
   明年的乌孙狼塔,楼主决定继续背上阿珂姆FIGHT。

阿珂姆的高端包,我来说一说

这是鳌太太白梁的佛光,好幸运,希望我的FIGHT一直带给我好运!

这是在七藏沟的片子,对于七藏沟之类普通高海拔线路,FIGHT没有丝毫压力。
阿珂姆的高端包,我来说一说

• 夜色-无边 国产货性价比高,而且现在好多国际大牌代工后质量下来很多,价格却坚挺的很。 2015-2-11 21:25
随波不逐浪 发表于 2015-2-11 21:08 国货雄起,以前用过两个鱼骨的60和75升的包,很好用啊,背负也很舒服

4897403zt 发表于 2015-2-11 20:27 B65山寨版看来要再掀风云了。。。。。这包应该降价了吧、。

目前没看降,材料不错,成本下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