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冰

无聊的小鲜肉,在这砍冰。攀冰:这个冬季,我们来自三国七地相约双桥沟,冰上的欢笑。(更新中......)

这条线指引我们前行。攀冰:这个冬季,我们来自三国七地相约双桥沟,冰上的欢笑。(更新中......)

黄白龙的日子攀冰:这个冬季,我们来自三国七地相约双桥沟,冰上的欢笑。(更新中......)

这段走起来,算是热身了。

支持。快点更新啊。
支持 不错,期待继续
在路线选择上,我们选择了左边的水冰。上这个平台不容易,越走越冷。攀冰:这个冬季,我们来自三国七地相约双桥沟,冰上的欢笑。(更新中......)

宗利老师先峰,我在后面打保护,水声掩盖了这里所有的声音。攀冰:这个冬季,我们来自三国七地相约双桥沟,冰上的欢笑。(更新中......)

然后,我左路、小鲜肉右路,同时攀登。在中段的保护站上,悬挂的我们。攀冰:这个冬季,我们来自三国七地相约双桥沟,冰上的欢笑。(更新中......)

水冰跟攀,镐打下去水顺着手套、冲锋衣、冲锋裤一直流到鞋底,然后来一阵风通通冻上。只知道手指冻得没了知觉,只有不停地运动,向上攀。   在拆除保护站时,由于锁口被冰冻住,只好连连锁和扁带一起与冰锥取下。不过,今天还是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