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去凤山世界地质公园 猴山 看猴

昨天刚过完小年今天不爬山了,包车去猴山看猴去,猴山在河池市凤山县乔音乡久隆村巴腊屯。我们在坡月包车二多个小时就能到猴山。

你不在坡月可以这样走;从南宁市安吉客运站做直达凤山县的快巴。做六到七个小时的车,车费用大概是120左右。到了凤山县城下车。凤山县城到巴腊猴山大概是26公里左右,因为凤山县城没有直达巴腊猴山的班车。建议在县城找出租车送你去巴腊猴山,或者在凤山县租车行那里租车。自己开车去。路程是这样的:凤山县城--经过穿龙岩--经过百乐拗。这里的海拔比较高,到上面眺望一下风景也不错,继续往天峨县方向走—注意看好路牌了。

巴腊屯地处凤山国家地质公园的边沿,主要旅游资源为自然动物、植物景观和当地民俗风情,是以地质景观为主要特色的国家地质公园旅游内容的一个完善和补充。是乐业凤山世界地质公园内的动植物景观的典型代表。

早上八点我们的包车准时出发,十五分钟车路过仁乡小瀑布是九公里,车停一下玩玩,这个季节水不多只是看了一下,继续赶路当车行到一段山路好漂亮呀仙境一般,快把车停下,

好一个拍照不愿意离开。这是什么地方快乐人生告诉我们这是百乐拗,这段路还很长车太漂亮了,又让车停下在这合个影再走。

那边有一个屯子叫世外桃源,漂亮吗?快乐人生说;是因为去那个村屯必须要穿过这个

洞,还要坐船才能进去。所以叫‘世外桃源’。

十一点,我们到达了猴山,东东买了一斤花生喂猴子的,结果刚刚上山就被猴子抢了,

手机也掉地了,猴子看了看不认识手机没有要,只把花生抢走了。我们在猴山吃了简单的午餐,距猴山不远是鸳鸯洞鸳鸯泉。快乐人生认识一个小路带我们进去。

回来的路遇一水帘洞,原来还真有水帘洞。等夏天一定组织一次水帘洞里烤香猪烤芭蕉

与那孙猴子比美。实际这洞叫什么名我也不知道,我就叫它水帘洞呵呵。水帘洞对面就是

穿龙岩,穿龙岩好大,在穿龙岩玩够了上车,一路欢声笑语五点回到了坡月旅馆

我们的包车6人坐在农村有这样车是很奢侈的
去凤山世界地质公园 猴山 看猴

被路上的美景吸引住 怎么能不拍照去凤山世界地质公园 猴山 看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