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驴户外

鑫驴户外冬季的公盂-传说中华东香格里拉

公盂景区位于仙居县田市镇境内,距仙居县城约38公里的西南处,公盂核心面积大约31平方公里,地貌造型密度大,品位高,岩崖峰岗千变万化万,岩崖峰岗都是以巍峨著称,地形构造呈多级阶梯状,公盂中心海拔1150米,整个公盂岩巍峨鼎立,气势峥嵘,石林崖壁,风采各异。

仙居公盂山,人们又对它称之为“浙江香格里拉”,地图上对公盂山又叫做公孟村,公孟村分为上平村和下平村两地,它们都是坐落在海拔600米的高山上的小村庄,公盂村四面奇峰环绕,公盂山峰顶最高海拔在1150米,整个公盂小村庄就被公盂山峰围成了一个小小的盆地。攀登上公盂村南边的公盂岩背,整个公盂山美景便尽收眼底。

虽然是萧条的冬季但是公盂这里还是很美,与夏天不一样的颜色,孤傲的褐色伴着隐隐的冬青点缀着万年不变的秀丽山川。偶尔可见的残雪红灯又带来春的气息。
  • 马疯

星期六的早上在上海南站等大巴,等了好久哦,司机态度很恶劣,南广场北广场傻傻分不清害我们跑来跑去,领队在那里一路上给司机说着好话回来的时候司机还是闹脾气不肯开车,说我们没有准时下山让他等久了,结果一车人饿着肚子坐那里等司机等了半个多小时,哎,真是郁闷。后来听说回到上海司机还向领队多要了三百块钱加班费!以后大家出去玩千万别找这个司机啊!我大约记得那个车牌号好像是沪B52168.

一番折腾之后终于出发啦~

今天的天气不错的,我们正一点点驶离雾霾笼罩的上海、。

山脚下稍作休整遍整队金山啦~浩浩荡荡的大队伍。大家都不忘领队在车上讲的纪律~嘿嘿 我就记住一条不要乱丢垃圾哦!

很多小伙伴是第一次出来,不过大家在对风景惊叹的同时体力也都棒棒的呢。原计划三个小时的路程我们两个小时就进村啦。

令人惊艳的小村庄,屋顶上还有积雪。

群山环抱,没有电话信号,没有网络,没有烦恼,没有一丝丝杂念的纯净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