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装备

清仓大甩卖 Boreas 三合一背包,北面登山鞋,Patagonia R3,三峰天幕5X3,刀锋铲五代

规格数量:三峰户外多用天幕5*3(涂银) 1套

注:包含16mm杆子两根

货品来源:正品 可提供购买记录

新旧程度:9.5成新(只用了两次)

转让价:已出

售后服务:找三峰

联系方式:QQ :156087958

转让原因:休闲腐败去的比较少,我自己用小天幕为主。

• 金色的闪光 三峰天幕已出 2015-2-27 19:58
  • 金色的闪光 规格数量:刀锋铲TurningPoint五代 1套 + 锯子配件 1件注:全套连接杆共5根,另外锯子配件是我自己单独另外购买的。货品来源:正品 可提供购买记录新旧程度:9.5成新 包装齐全(仅砍树测试了下,没挖过东西) 有无瑕 ... 2015-2-13 14:14
  • 金色的闪光 规格数量:BoreasBootlegger Bolinas buttermilk 3合1 1套货品来源:正品新旧程度:全新 (吊牌包装齐全) 有无瑕疵:无是否真品:必须是转让价:1300 (运费自理) 市场价:/是否可刀:不刀货品所在地:中国售后服务 ... 2015-2-13 14:12
  • 金色的闪光 规格数量:BoreasBootlegger Bolinas buttermilk 3合1 1套货品来源:正品新旧程度:全新 (吊牌包装齐全) 有无瑕疵:无是否真品:必须是转让价:1300 (运费自理) 市场价:/是否可刀:不刀货品所在地:中国售后服务 ... 2015-2-13 14:09
  • 金色的闪光 规格数量:北脸登山鞋NorthFace Verbera Lite Mid GTX 42.5码1双货品来源:正品 可提供购买记录新旧程度:全新(吊牌包装齐全)有无瑕疵:无是否真品:必须是转让价:1220 (运费自理) 海淘原价出市场价:/是否可刀: ... 2015-2-13 14:04
  • 金色的闪光 规格数量:PatagoniaMen's R3 Hi-Loft Jacket M号 1件货品来源:正品 可提供购买记录新旧程度:9.5成新(只穿了一次)有无瑕疵:无是否真品:必须是转让价:650 (运费自理)市场价:/是否可刀:不刀货品所在地:中国售 ... 2015-2-13 13:58
帮顶。。。

金色的闪光 发表于 2015-2-13 13:51 规格数量:三峰户外多用天幕5*3米(涂银) 1套注:包含16mm杆子两根货品来源:正品 可提供购买记录新旧程度 ... ...
已出

规格数量:PatagoniaMen's R3 Hi-Loft Jacket  M 1

货品来源:正品 可提供购买记录

新旧程度:9.5成新(只穿了一次)

转让价:已出

联系方式:QQ:156087958

转让原因:买来以后穿了几天发现我这里用R3太厚,所以果断转。

帮顶,三峰的天幕有点沉

规格数量:北脸登山鞋NorthFace Verbera Lite Mid GTX  42.51

货品来源:正品 可提供购买记录

新旧程度:全新(吊牌包装齐全)

转让价:1220 (运费自理)   海淘原价出

转让原因:多淘了一双

规格数量:BoreasBootlegger Bolinas buttermilk 31  1

货品来源:正品

新旧程度:全新 (吊牌包装齐全)

是否真品:必须是

转让价:1300 (运费自理)

售后服务:国内代理

转让原因:有了新欢

货品来源:正品

新旧程度:全新 (吊牌包装齐全)

是否真品:必须是

转让价:1300 (运费自理)

售后服务:国内代理

转让原因:有了新欢

已出

规格数量:刀锋铲TurningPoint五代  1 + 锯子配件 1件

注:全套连接杆共5根,另外锯子配件是我自己单独另外购买的。

是否真品:必须是

转让价:290 (运费自理)

转让原因:基本放家里没怎么用过

llcacher 发表于 2015-2-13 13:51 帮顶。。。

谢谢支持
残雪 发表于 2015-2-13 13:58 帮顶,三峰的天幕有点沉

谢谢支持,休闲还是很实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