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L以上背包

新入手 外置支架 背包 为什么讨论这个得这么少

一直玩自行车,但是现在铁老大新政策  自行车不能上火车了  这让我这个靠赞休假才能出门的屌丝很是恼火,感觉要向徒步流靠拢一下了,身边搞登山徒步的都是一些土豪人士,张嘴闭嘴都是格利高里之类的贵族品牌。很是纠结  因为身体条件原因 上山是个不适合我的活动,上大学时一些留学生经常背着一个像宁采臣的文具箱子试的背包,感到十分惊奇,借来试过。巨爽,透气良好,外挂方便,就是有点小重。后来在国内基本上买不到同类的包,一日陪领导钓鱼,见到领导有一个背鱼箱子的背架,这个采购一款外支架背包的想法再次出现,突然被一个叫做“走出荒野”的电影小刺激了一下,购买欲直接爆棚。便寻各种电商终于找到一款和女主一样的包,考考 还是格利高里的,并且是1995年就停产的,我里个去,买到手也是洋垃圾的范畴。不服的我继续寻找,在一个英文老师的推荐下选择了这款包包  上图新入手 外置支架 背包    为什么讨论这个得这么少
新入手 外置支架 背包    为什么讨论这个得这么少

花生王子 发表于 2015-2-14 22:42 一直玩自行车,但是现在铁老大新政策  自行车不能上火车了  这让我这个靠赞休假才能出门的屌丝很是恼火,感 ... ...

[attach]33392875[/attach]

[attach]33392876[/attach]

[attach]33392878[/attach]

[attach]33392879[/attach]

[attach]33392880[/attach]

点击编辑 右侧选择文件 选择你上传的图片  当右侧的小框里显示出你的图片  在点击以下它 就能出线在左侧的主栏里 然后发布就可以了

扎克斯的呐喊 发表于 2015-2-14 23:18 点击编辑 右侧选择文件 选择你上传的图片  当右侧的小框里显示出你的图片  在点击以下它 就能出线在左侧的主 ... ...

新入手 外置支架 背包    为什么讨论这个得这么少

可能是你的图片文件格式不对,改成JPG的
Lamole
8264币 22发帖:11213 帖 在线:6035 小时 注册:2011-9-2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新入手 外置支架 背包    为什么讨论这个得这么少

继续上图新入手 外置支架 背包    为什么讨论这个得这么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