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复制链接] 查看:2021 | 回复:3
本次活动2015年1月24日正式启程,2月14日圆满结束,历时22天,足迹踏过内蒙古甘肃省、青海省、西藏加德满都、博卡拉,行程5000多公里,闲逛兰州街头,仰望布达拉宫,激流勇进加德满都,自虐安纳普尔纳大本营,尖叫博卡拉,吃过了尼餐、中餐、藏餐,3200高的海波与国际友人掰手腕,下山途中和海外驴友一起打排球,趣事多多,趣闻多多!!!

本次活动是内蒙古地区以俱乐部为单位组织的第一次海外徒步,是第一个走出国外的户外俱乐部,整整7天,我们完成了安纳普尔纳(ABC)的全部行程,走过草地,爬过雪山,穿过雨林,高反过,醉氧过,头疼过、脚轻过,难受过,也兴奋不已过!经历多多,感受多多!!!

最顽强、最具勇气、最具人气小驴—小龙(9岁)

花两万块钱买双登山鞋的土豪—大中

猛男大叔——血是红的
龙腾虎跃999 发表于 2015-2-15 11:00 本次活动2015年1月24日正式启程,2月14日圆满结束,历时22天,足迹踏过内蒙古、甘肃省、青海省、西藏、加德 ... ...

沉默、睿智的不老神

酷爱尼泊尔的大吉大利

父子情深的老龙

一路臭美的叶紫

信马由缰的龙腾虎跃

通晓四国语言的向导—西波尔

​  就是这11位队友,相携完成了这次全球十大徒步线路的ABC大本营,全部队员完成了所有行程,向你们致敬,你们将是龙腾户外的骄傲,更是呼市户外圈的骄傲,也是龙腾户外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年后详尽的徒步攻略和美图将会和大家见面!!!

2015年5月我们再进尼泊尔,完成ABC小环线、漂流、滑翔伞、蓝吡尼,8人成行,尽请关注!!!

活动详情请关注龙腾户外官方微信平台和龙腾虎跃QQ空间

【内蒙古龙腾户外本周精彩奉献,官方微信平台:longtenghuwai,QQ群号:134573757】

周末精彩,尽在龙腾户外!最年轻的群,最具活力的一群人,我们积极、我们乐观,我们永远活力无限!关注我们,你将成为我们的一员,与我们一起拥抱大自然,一起分享快乐!

点击右上角:

1、发送给朋友

2、分享到朋友圈

3、复制链接
30张照片 200文字以上  可加8264币
建议用分楼模式来发帖  一次能发50张照片  占50层楼  同时可以对图片进行文字编辑  一楼可以在此之后再进行二次编辑  这样既省时省力  便于编辑  也能避免插楼  还能增加自己的发帖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