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

三十晚上大红罗玉皇顶露营看市内晚上焰火

2015年2月18日,年三十,晚上大红罗玉皇顶露营,看市内所有焰火为你鸣放,有去的请联系我,电话15142893456.
痛快酣畅 发表于 2015-2-16 11:07 2015年2月18日,年三十,晚上大红罗玉皇顶露营,看市内所有焰火为你鸣放,有去的请联系我,电话15142893456 ... ...

支持好活动

支持欣赏

圣哥你终于出现了~~~~
  • 痛快酣畅 在太平洋北部的海域里,意外捕获到一段低沉、规律相同的声音。从声音分析,这是一头鲸鱼。 因为身处一片无尽的深蓝中,须鲸们没有灵敏的嗅觉,但它们会“千里传音”。它们通过头上的鼻孔“哼”出各种声音,从短促 ... 2015-2-17 10:36
两人成行,估计是没人去。。。。。。。。。。。。。

因为身处一片无尽的深蓝中,须鲸们没有灵敏的嗅觉,但它们会“千里传音”。它们通过头上的鼻孔“哼”出各种声音,从短促的唧咋生到超声波,而是通过喉部唱出低沉的歌。全世界不同海域的须鲸,都有属于自己群体的独特歌声。

她并不知道旅行的目的地。它的行踪或东或西,或南或北,毫无头绪,但它又从不留恋某处,也不长期驻足某地。这么多年来,它始终保持着完美的孤独状态,独自闷头在海里游来游去。它没有家庭,没有朋友,也不属于任何族群。

后来,科学家终于找出了这头鲸孤独的原因。原来它歌声的频率很特别。鲸鱼们相互联系的频率是15-25赫兹,而它的频率是52赫兹(50-52赫兹是频率类似于男低音的最低声部或略高于大号的最低声)。它不属于人类已经纪律的任何一群鲸。所以,它发出的信号严重跑调,同伴们永远也接收不到。虽然这么多年它一直在歌唱,然而在同伴眼里,它就像是个哑巴。

于是,蓝色的海洋成了这只鲸鱼上演独角戏的舞台,它独自在广阔的水域旅行,自己给自己唱歌,只有自己懂自己的感觉。

其实人类又何尝不是这样,孤单但是却一直在找寻和自己频率一样的人。孤独感总是以各种各样的形式存在着,与世界接不上轨,与他人断了联系......还好一切只是只能是的,当在不同波段的人群中寻找到了和自己频率一样的人,孤独感会瞬间消失。

而今,这只鲸鱼的故事还没有结束。从发现这只世界上最孤独的鲸鱼至今,而是多年过去了,它的频率也在渐渐降低。如果有一天,它遇见一只唱歌同样跑调的鲸鱼,会不会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呢?
heibao_07 发表于 2015-2-16 22:39 圣哥你终于出现了~~~~

圣哥你问飘去不~~

坐等圣哥照片欣赏!
情哥没你去,就成不了饕餮大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