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9

群山之友群

大雪纷飞徒步北山

北风那个吹啊吹,雪花那个飘啊飘!又是一年冬来到,几年的冬季比较短,这春节刚来到就进入了春季,天开始变暖,这个时候空气最好,适合徒步穿越,北山这条线路是比较成熟的徒步路线,深受广大徒步爱好者的欢迎

不管天气多么恶劣,都要坚持脚步,不退缩不放弃,这就是人生么。达到一个高度,看到的东西都会不一样,所理解的东西也更加深刻

大雪纷飞徒步北山
看到一片银白的世界,不禁想起一首歌:我爱你塞北的雪,飘飘洒洒漫天遍野,你的舞姿是那样的轻盈,你心地是那样的纯洁,你是春雨的亲姐妹,你是春天派出的使节,你用白玉般的身躯,装扮银光闪闪的世界,你把生命溶进了土地,滋润着返青的麦苗迎春的花叶、、、是啊,美丽的白雪是那样的无私!那样的纯洁!我爱你塞北的雪!我更爱家乡的雪!

看这就是当代的四大美女么,在这银装素裹的景色里,身着鲜艳亮丽的衣服,就像雪中盛开的美丽鲜花一般,娇美可爱

大雪纷飞徒步北山
冬天来了,春天也就不远了!,看!一片片洁白的雪花,随风飘舞,摇曳多姿,像鹅毛,像柳絮;雪,真美啊! 晶莹剔透,婀娜多姿,像一朵朵花瓣纷纷落下;雪,精灵般飞舞

冬季的雪温婉如玉,像云朵那么轻柔,如玉石一般洁白。洁白的雪花在天空中飞舞着,洒满了街道,踩在上面发出咯吱咯吱的响声,整个大地都变成了银白色的世界。

大雪纷飞徒步北山
每次活动大家都非常开心,徒步穿越的乐趣就在这,你不会感觉到疲惫,即使有一些疲倦都会被大家的热情,被一路的欢笑所淡化

我爱这群善良热情的朋友,这是我所拥有最珍贵的友谊,这里没有什么勾心斗角,没有什么不必要的纠纷,更多的是互相的帮助和鼓励

大雪纷飞徒步北山
看这两个大姐多么的传神,完全和雪景融合到一起,他们在倾听着山与雪的对话,仿佛被这场景吸引其中

彤梦与上酸菜大姐。看两个人多么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