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7

其他

避免乱码,一楼献给8264

鉴于这次雅拉山之行人品大爆发,回到成都后回味了许久才猛然想起应该和大家一起分享,于是一边整理图片一边写游记,也为以后想去的驴友提供一份详尽的攻略,好了,各位稍微耐心点哈!

本次雅拉神山徒步穿越活动人数:33人
  全程4天人均总费用:530元 含:往返大巴车费、向导家两餐一宿费、(中谷村向导家住宿小贵,睡沙发和搭地铺都是80/人,个人建议以后去的驴友可以在中谷村旁边的河滩上露营),向导费和公用马匹费、山上2顿腐败大餐费、返程途中腐败大餐费,酒水费,特种旅游保险费。

路线:成都--康定中谷村(徒步起点)--新店子(露营)--雅拉神山垭口--姐妹海--雅拉勇措(露营)--台站沟--雅拉神山入口(徒步终点)--八美--塔公草原--新都桥--康定--泸定--成都!

废话结束,先发张合影镇楼
对8264有点搞不懂了
我点击分楼模式,二楼的帖子就单独发出去了。。。
求大神指教 求斑竹把我另外那篇分楼的畸形删了。。。。。。。。。。。。。。。。。
睡觉,明天再来研究,,,
裸奔的阿三 发表于 2015-2-16 23:20 避免乱码,一楼献给8264  鉴于这次雅拉神山之行人品大爆发,回到成都后回味了许久才猛然想起应该和大 ... ...

支持好活动

早上8.30分,从成都天涯驴友主题酒吧出发的路上,考虑到难免要堵车,于是我让大巴车直接走石棉,不去走二郎山,很明智,不过过了石棉不久在一段修建路桥的路段依然堵得一塌糊涂,好在30几个驴友都是经常耍到户外的,心态很好,大家在车内该睡觉的睡觉,喝酒的喝酒,随遇而安嘛。一路走走停停,过海螺沟、甘谷地、抵达红色名城泸定,再马不停蹄的开往康定,时间已经是晚上19.00分了,夜幕下的康定很漂亮,可惜被满街乱停乱放的川A牌照的各类私家车给堵得让人抓狂,在雨中又堵了近2个小时才开始出城。记住,康定中桥出去往木格措景区方向走。在给向导打电话确认路线后,大巴继续出发,当晚抵达中谷村向导家已经是晚上22.40分了。所有队员统一在向导家吃过晚饭,安排大家睡觉后,我开了瓶二锅头独自坐在向导家院落里,望着满天的星空,期待明天有个好天气,我呐呐自语道!

诸神的天堂--记雅拉神山重装穿越小记!

第二天:

早上7点,一一叫醒大家,招呼大家赶紧吃饭,整理装备,即将踏上征途,报数点名完毕,手一挥,出发!

早上8点,出发咯!
诸神的天堂--记雅拉神山重装穿越小记!

近年来的中谷村已经在驴友圈子里名声大躁,因为这是去雅拉神山登山大本营的必经之路,这个美丽的乡村在清晨淡淡的薄雾中显得更加的迷人,远处的雪山已经印入眼帘,奔腾吧,小伙伴们。
  注意,从中谷村到雅拉神山入口,需要徒步4公里左右的水泥路。

雅拉神山,这块石头的旁边有座桥,过桥就往右手边走,路很明显!
诸神的天堂--记雅拉神山重装穿越小记!

雅拉神山入口处的河流就像一个怨妇,因为来来往往,南腔北调的驴友们只注意到大山深处的风景,却对这条河流视而不见,于是她的日夜滚滚作响就像怨妇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