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望天下户外新年感恩信:新年快乐!举家团圆!

尊敬的可爱的驴友:新年快乐!

明天就是农历的春节,赶在217日这个早上5点给你们写信,真是一件快乐的事,有这个写信的念头在心中许久时间了,只是惟恐自己的文笔笨拙,无法表达自己心中对你们的真情实意,久久不敢动笔。

思之再三,还是带着一份祈诚的心意给你们写信,一是真诚祝福大家在即将到来的新年中,个个身体健康,人人心想事成,时时带着快乐,新年快乐!举家团圆!二是更祝在来年的日子中工作顺意,一切如意!愿大家更多的在户外的天空下,拥抱大自然的纯净,游天下美景,望人间繁华!

带领大家进行户外徒步,我一直有着诚慌诚恐,主要是自己太缺户外方面的专业知识与技能,也没有太强悍的身体素质,更没有一颗太包容的心,完全只凭着自己一颗热爱户外的心与自己就那么一丁点的“责任”来进行,在你们一次次地无论在户外还是在群中叫我“老大”的时候,我真是愧颜,更不敢在心中认可自己具有这样的身份。

我一直认为,所有的活动,都是你们一次次的信任,一次次地在户外自律,一次次地靠着你们自身的坚强与坚持,一次次地完成活动!我真没有做出什么的,也无法做出什么的!所以在这儿,我得感谢你们,感谢你们对游望天下的支持,感谢你们对游望天下的信任!

我一直肯定,所有的活动,都存在着各种各样的不成功,包括行程的制定,队伍的行走,吃与住的无法标准,都令每次活动总有太多的不如意;但是,你们一次次地包容我,甚至有些纵容我,是你们太宽容,令我一次次低头无语,我记得:

外婆坑的活动被定为休闲的,却让大家走了那么多的路,甚至是在泥淋的路上行走,七盘仙谷的风景真的一般,还有外婆坑村中的吃饭,让许多人甚至吃不饱,你们还是没有太多的怨言,还是包容了我,在这儿,向那些外婆坑活动所有的参加人员说声:对不起!就是你们有任何的怨语,我都会接受的,也在心中认可的,谢谢你们!

武功山的活动,在大家坐了一天的车子到沈子村后,就让大家不休息而就爬山,真的令大家受累了,让你们承受身体的累,是我安排的不合理,感谢大家的理解!

天台山沙漠活动,周六的晚餐没有安排好,又让你们吃不饱,实在令我难受,但你们又是原谅了我,又是包容了我,谢谢你们!真心谢谢你们!

枸杞岛上,让曾经、闲人、闲人女儿、琚沉尘、YUKI你们几个人先回去,没有安排好回程票,是我一直最不安的,又因为事先没有安排好,而在回来的车子完全是私心考虑的乱加费,但是你们还是包容了我,谢谢大家!我记在心中,在心中时时提醒要改进,会一定做到,以后所有的活动,不在活动结束时加收任何的费用!

不尽之处有许多的,更有每次活动中,没有完全考虑到活动中每个人的切身感受,这完全是我的忽视,没有真正体会每个人的真情实感,这也是我的无视,在这儿向你们一并说声:谢谢!

而你们令我感动的有太多太多:

梅,你与我走过的活动中,我真的没有做出什么,而你却让你的女儿带领她的外国大学生来参加我们的黄山活动,我如何不在心中激动呢?如何不感动呢?

薰衣草,只是因为徽杭古道的无意之举,让你对游望天下一直深受有加,并改变对户外活动的看法,这令我开心和感动,更认定你是一位善良的女孩子!

哈利爸、哈利妈,你们参加的第一次月山古道活动,我只是尽我组织者应有的份内之事,却令你们一直感怀在心,并一直跟着游望天下走活动,我惟在心中感动的,对于你们,我一直是以长辈的尊重对待的,以后更是!

YOUNI与骆驼,恭喜你们精诚所至,齐心开店,对于你们的盛意之请,我好是感动,三尖的活动,完全只是尽我份内之事,真没有刻意照顾YOUNI的,但却让你们一直记得我,凭着这份来自每个人心底间最纯真的情意,我感动,我记得,也让我一直有勇气带领大家进行户活动的,祝你们生意兴隆,更愿你们一直齐心合力,经营“那些年”!

还有我们在心中一齐认定的曾经院长,在你的身上有许多神秘的魅力:你的美丽在,让许多男神为之所迷;你的爽朗在,让男神甘愿与你接触;你的酒胆在,一齐愿意与你喝酒;你的人品在,这是许多人愿意交往的真正原因;你的疯狂在,跟你一起疯的人都在疯狂中透着天真!你具有如此大的魅力,却一声又一声叫我“老大”,我既开心又慌恐,是我没有能力也没有资格让你如此叫我的,谢谢你!曾经院长,2015年愿有一位真命天子伴着你!

还有水女人,可以大胆地说,游望的年会,没有你的努力是办不成的,你的一举一动,参加游望天下的所有驴友全看得到,都知道你的付出与努力,更看到你的辛苦;你的无意受伤,让许多人牵肠挂肚,更让我们不安,愿早日康复,我们等着你一起户外!

酱瓜、闲人,今年的活动完全靠你们了,去年的活动没有你们的带队与收尾,又岂有游望年会有120人参加,这全是你们的辛劳,而今年游望天下的正式领队就是你们二位了。我们一起努力,一起辛苦,一起开心!

简单,还是说过的一句话:你人在四川,游望天下的大群永不会取消你的管理员身份,愿你常与我们联系,常和一起走过活动的驴友保持联系。

写到这里,我在心中竟有些哽咽了,主要是在一年中的活动中,结识了太多性情中人,与大家结成了一种既是驴友又是朋友的感情,这让我的生活多了支点与快乐点!

记在我脑海中的人很多,而看了海东制作的游望视频后,更看到许多熟悉的驴友身影,越发的难忘:简单、梦、兔子、沉尘、七姑娘、爱米粒、玫、梅、幽默、大师兄、悟、学成、风铃、风雨人生、飞扬、21克、小香猪、辰辰、柠檬草、大卫、游鱼、吴老师、影子、元婴、深蓝、悠悠、不诉离殇、ゞ羁卐绊、紫苏、飞鸟、熊二、龙妮、猫仔张、回忆人生、老玩童、南山大哥、嘟嘟、一米阳光与她的儿子、橙子、旺仔、反骨、高高、太阳、拒绝、默缘、悠悠、丫米丫米、沐小夕、西瓜、兜兜、安妮、发财树、金针菇、漫游者、月亮上的蝶窦、依影、蔷薇、小皮球姐、苏婉、蝴蝶纷飞、小新、大禾、遇巧、人在旅途、开心、蝴蝶兰、飞雪、英子、乌拉草、智清、法海、小北京Oscar山城鱼入海、芳芳、念雪、冷龙、麦田、麦芝、雯雯、不离不弃、韵琦、小佟、大卫、文哥、MIKI、猫猫、知了、若水、大山、流刀、BLUEYOU、海东、一只羊等等,这些名字全是我打出来的,没有附上名字的,请原谅!你们有与我走过许多次活动的,有与我只走过一次的,但都在心中记得你们!

在这里,在新年到来之际,真诚地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是你们一次次地参加,才让活动一次次地成行,是你们一次次地包容,才让我有信心组织的,谢谢大家!

以歉逊的态度待人,是我处世的态度;

以负责任的心组织活动,是我户外的坚持!

以包容的心对待驴友,是我对待每位驴友的心态!

最后,万语千言,依然是新年祝福:祝愿大家新年快乐!合家团圆!万事如意!

英格玛

2015217日早上5点至845

游望天下 发表于 2015-2-17 08:52 尊敬的可爱的驴友:新年快乐!明天就是农历的春节,赶在2月17日这个早上5点给你们写信,真是一件快乐的事,有 ... ...

祝大家新年快乐,2015美梦成真
大家新年快乐!!!!
游天下美景  望人间繁华!!!!!
恭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新年快乐
好的游记  好的活动  自然顶起来!!!!!
游望天下户外的驴友们新年快乐!!!!!
尊敬的可爱的驴友: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