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服饰

KOLON SPORT可隆) Antarctica

冬季男士 长款专业 HEAVY 羽绒夹克

KOLON SPORT作为韩国第一户外运动品牌,一直致力于将国际时尚理念融入运动服饰的设计,对每年的流行趋势都有精准的把握,简单的色调搭配突显个性的细节处理,时尚前卫的同时又兼顾户外运动的功能性。

色彩永远是时尚届主流的话题,以往鲜艳的色彩总是与户外运动毫无关联,而KOLON SPORT大胆的将浓烈的单色运用到户外服饰的设计中,阳光黄色、圣诞红色被突破性的运用,这一精确的潮流把握将户外运动引入时尚的圣地。紫色、粉红色和绿色在所有性别的服装中得到充分表现,打造出户外服饰市场令人惊艳的视觉冲击力。

多彩闪亮元素,全新酷感盛装,秀出闪亮的你!向往日里平凡的暗淡宣战,户外的阳光让你闪耀全场,KOLON SPORT的设计师们为户外运动特别设计了闪亮酷感运动装,以高科技的面料幻化出多彩的闪亮元素,一场有关视觉的终极战役由此拉开序幕,让户外运动时刻光彩照人。

飘逸的颜色与轻盈的面料结合散发出一种自由不受束缚的气息;轻盈的面料与亮丽的色彩碰撞出别样的新意。KOLON SPORT为运动减负,每款产品都采用顶级轻质面料,让户外运动的每个动作都挥洒自如,结合设计师别具匠心的款式设计,让你的时尚在动感中完美体现。

自推出第一款登山服装以来,韩国户外生活先行者KOLON  SPORT一直倡导户外休闲文化,不断进行自我革新,在过去的近40年里,每年都会采用高端功能性面料,推出与时俱进的时尚产品,眼下, KOLON  SPORT已成为韩国户外用品第一品牌。

一直以来,韩国户外生活先行者KOLON SPORT凭借与时俱进的时尚产品和高端功能性的面料,备受消费者推崇。KOLON SPORT是一个定位正能量和低碳环保的品牌,主张人与自然合一,每每推出新款产品,都会再次号召人与自然、人与人去积极互动。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时尚,穿上KOLON SPORT做时尚达人吧!

【评测报告大纲】

六、综合

一、品牌介绍

简介

户外品牌KOLON SPORT 1973年创立以来,始终用常青树作为品牌象征,热爱大自然,与自然和谐相处,不断传播亲自然的户外文化,始终坚持用最环保的科技,不断满足人们享受自然的美好愿望。KOLON SPORT 始终与大自然沟通,不断完善挑战极限的需求。

1.1 品牌简介:

可隆株式会社,创立于1954年,其前身是最早将尼龙原丝引进到韩国的开明商社,KOLON一词源于KOREAN NYLON(KOREA +NYLON=KOLON)。60年代起,KOLON集团成长为综合性的化纤制造商,并在80年代时将业务扩展到国家支柱产业和新兴产业。

KOLON SPORT 自1973年作为FnC公司旗下的户外品牌推出市场以来,以先进的技术和优异的质量展示出户外服饰的本质,凸显了品牌的户外正统性,并得到了韩国休闲户外市场的认可。

KOLON SPORT不仅开发户外服装及用品,且致力于户外休闲文化的传播,提倡人与自然沟通,挑战人类极限。从登山,垂钓,露营,探险,背囊旅行,到都市极限运动,公园散步,城市骑行,都是人类在大自然中享受与自然合一的生活方式,KOLON SPORT给人类和自然更好的沟通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通过40年的不断革新,积极推动韩国户外休闲产业外展,作为户外生活先导者的KOLON SPORT,已成为韩国消费者生活中最熟悉的也是心目中的第一户外品牌。在韩国,KOLON SPORT拥有超过200家门店,并且于2006年进入中国市场。

2006年9月,KOLON SPORT在北京燕莎友谊商场设立了第一家店铺,为进军中国市场迈出了坚实的一步。KOLON SPORT 不仅有防风、防水,功能性超强的冲锋衣、超轻超柔软的羽绒服、以及长时间防止紫外线的皮肤衣,同时,收纳性与耐久性融为一体的背包、舒适的徒步鞋也是KOLON SPORT的拳头产品。凭借可信赖的产品,KOLON SPORT迅速在中国的户外行业占据一席之地。

1.2品牌理念:

连接自然与人类的探索者

KOLON SPORT 所追寻的是一个跨时代的永恒主题--人与自然的交流和感应,这也是我们生产户外服装及用品的初衷,成为保有正统性的专业户外品牌。

户外生活方式的引领者

1973年,KOLON SPORT首次在韩国推出登山装备,至今韩国已成为世界第二大户外用品消费市场。其间,KOLON SPORT在韩国作为户外生活方式的引导者,通过持续的产品革新而保有了目前韩国第一户外品牌的地位。

热爱自然,融于自然的守护者

自品牌创立之初就把绿色定为基本基调,以常青树为品牌标志的KOLON SPORT,为发扬关爱大自然的品牌精神做出了不懈地努力。 KOLON SPORT深知自然与人类是共存体,优先考虑人类在自然环境中的适应度,长期以来不断致力于设计生产最舒适,高性能,高品质的户外服装及用品,使人们更好的享受到与自然融为一体的愉悦感受。

1.3品牌LOGO:

KOLON SPORT始终使用象征大自然、蕴含绿色气息的两棵常青树作为品牌的LOGO,这两棵常青树伴随着品牌成长,通过新技术的变化和发展,和消费者一起分享着对大自然的热爱,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信任与青睐。此外,KOLON SPORT不断致力于环保面料的研发,积极投身于环保事业的发展,从多角度宣导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生活方式。

1.4品牌标语:

Your Best Way to Nature这个标语将自然的概念扩张,对自然的解读蕴含着从顶峰雪原到高楼广厦,我们的周围哪里都是自然的一部分的寓意。从旅行休闲到登山探险,富有年轻,现代精神的KOLON SPORT都可以成为你接近自然最好的方式,让你更加紧密地享受到大自然赋予的快乐。

1.5 KOLON SPORT 产品系列

-Extreme Line极限系列

概念:为了喜马拉雅山远征队和专业登山及户外人士所设计制造 , 追求至高功能性的专业类服饰

目标人群:登山徒步的专业人士

材料特点:防水,轻量,可维持体表温度

- Trekking Line徒步系列

概念:适合业余登山人士,可在都市日常穿着,且具有功能性和时尚感的大众化的户外服装

目标顾客:背包客/热爱户外生活方式的人们

材料特点:防水,轻量,机织与针织

- Travel Line 旅行系列

概念:从2010春夏开始由法国设计师Jean Colonna直接设计的产品系列,时尚感极强。高科技材料在舒适的同时确保了户外活动的安全性

目标顾客:年轻而喜爱冒险的人们

材料特点:超轻,机织与针织,自然材料

KOLON SPORT产品设计主题

每年新品按春夏/秋冬两季发布,每季都有若干设计主题贯穿于三大产品线中,如2013春夏系列服饰的灵感源于自然,共分为乌托邦(Utopia)、远航故事(Sailing)、非洲 (Africa)及禅宗故事(Organic Zen)四个主题。每一季的主题中都含有自然元素,呼应品牌Your Best Way to Nature的标语。

关于KOLON SPORT

户外品牌KOLON SPORT与大自然相沟通,挑战人类极限,并以此立足市场。通过长期积累的经验和技术,通过不懈的研发,正在实现世界愿景,将理想的户外文化从大韩民国推广到全世界。2008年KOLON SPORT成功开拓了中国市场,2009年在美国打开知名度,就像设定一个新的目标后,再到达顶峰那样,面向全球迈出了坚实的步伐。在KOLON SPORT 的标志常青树所到之处,都可以看到充满魄力的挑战。同时,每次听到KOLON SPORT名字的时候,都会伴随听到不断成功的品牌消息。这是KOLON SPORT的品牌之梦,也是世界户外商品市场所期望的消息。我们怀有成长为巨大影响力品牌的梦想。

二、体验产品信息KOLON SPORT(可隆) 让我们与大自然更亲近!

产品参数:
填充物: 白鹅绒
尺码: 100 105 110
衣长: 常规
面料:W/S ACTIVE SHELL(填充物:欧洲鹅绒 90:10)GORE WINDSTOPPER 2LAYER面料

三、体验人信息

性别:男
年龄:49
身高: 170cm
体重:55kg
衣服尺码:M(170)
鞋码:40码
户外时间:2006-2015
爱好:户外、摄影、音乐
微博:@大同笨笨猫
微信:sxdtbbm
QQ:190082855

四、产品展示介绍

4.1 产品特性
    男士多用途羽绒夹克,采用WINDSTOPPER?专业防风面料,填充800蓬松度顶级欧洲鹅绒,满足极限环境下的各种探险和登山活动需要。

4.2 背部展示
    该款羽绒衣填充800蓬松度顶级欧洲鹅绒,充绒量516G。

4.3 内里展示:
    内置腰部抽绳,可调节松紧,同时起到收腰效果。

4.4 帽子:

帽子外沿采用芬兰浣熊毛皮,帽子可根据穿着需要拆卸。

4.5  胸前、衣袖、大身多口袋设计
    将储物空间最大化的同时更将储物空间合理优化了,即使口袋装上小型物品也不会影响运动时的舒适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