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类

品名:VAUDE 沃德me twister II 防水保暖软壳外套s码
规格型号:me twister II 防水保暖软壳外套s码
是否支持淘宝:支持
货品所在地:深圳

联系方式:13726221784 qq:75242705
转让原因:此外套购于香港专卖店,给家人买的,结果买小了,全新未穿,吊牌未拆
外面是WINDPROOF 100防水防风层,里面是抓绒,即防水又保暖。
以下是相同型号的介绍,转自网上
1、外观设计
软壳外观设计中规中矩,用料材质触感很好,做工精细,立领和袖口收束设计符合户外活动要求,口袋大小合适,撞色拉链在户外非常醒目。轻度的收腰设计及较为收身的裁剪,适合大部分普通或偏瘦的身材。如果较为肥胖宽大,选择该款软壳则需慎重考虑。

2、功能效果
WINDPROOF 100功能效果很好 - 户外测试中,体现出很好的防风性、突出的透气效果和防泼水功能。两侧的透气拉链的通风透气效果非常好。保暖性能一般,建议在5-18度之间穿着,并相应搭配贴身排汗和保暖层衣服。

3、穿着体会
穿着舒适,内里材质接近纯棉手感;版型很好,采用弹性材质,完全不影响自如活动;VAUDE自己的拉链,滑动手感很好;外观设计很好,在户外活动比较醒目,但不惹人注目;面料材质对白平衡很敏感,照相时需多考虑光线设置。

公司创建于1974年,她座落于Constance湖畔,风景秀丽的小-UnteREIsenbach。在这里可以观赏到瑞士奥地利德国阿尔卑斯山迷人风光。自创立伊始,VauDe公司出于对周围环境的慎密考察,将公司建立在一个真正的适合户外运动的胜地,致力于为登山和休闲享受自然的人们服务。
  早在1974年,VauDe公司就已开始为登山爱好者设计和生产背包。到1997年VauDe公司的产品已发展到包括登山包睡袋帐篷及各种运动所需的功能性的服装。
  公司创建人Albrecht von Dewitz先生亲自负责背包和帐篷的发展,使这两类产品荣获欧洲户外运动产品的两项大奖-欧洲"European Outdoor Innovation Prize"和美国"US-Back Packer Editors Award",以表彰首次发明和实现了登山背包的防雨功能所作出的贡献。VauDe公司获此殊荣,完全名副其实的。
  VauDe公司最新发展推广市场的一种全新材料-Outlast,是一种恒温材料。这种材料可使体温保持更长久,更稳定,从尔减少了体温过低和体温散失。
  今天,VauDe公司已成为欧洲户外用品公司中的先锋。同时,VauDe公司也是欧洲唯一的有能力涉及北美户外用品市场的公司。值得一提的是,VauDe公司是第一个在美国户外用品领域获得重要奖项的欧洲公司。
  VauDe的户外运动系列产品已远销25个国家-从澳大利亚到委内瑞拉。这个销售范围仍在扩大。VauDe在中国和波兰分别有子公司,中国的华德旅游运动用品有限公司和波兰的Alpinus。中国的华德公司拥有500多名高级技工,有现代化的生产设备,一流的产品。 Albrecht von Dewitz先生希望将优秀的VauDe产品献给广大户外爱好者。
实物图片转让全新VAUDE 沃德me twister II 防水保暖软壳外套s码 转让全新VAUDE 沃德me twister II 防水保暖软壳外套s码 转让全新VAUDE 沃德me twister II 防水保暖软壳外套s码
fwpyxj 发表于 2015-2-22 19:33 转让:转让全新VAUDE 沃德me twister II 防水保暖软壳外套s码品名:VAUDE 沃德me twister II 防水保暖软壳 ... ...

168 63KG  300港币广西南宁有意
外套全新未穿,吊牌未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