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

不做攻略不定酒店走到哪算哪-王狐狸与好奇蛤蟆神州行-2015.2启东/海门/崇明(短片游记)

旅行中改变在改变中旅行,王狐狸与好奇蛤蟆每次旅行都是认认真真仔仔细细做攻略,一丝不苟。而这次我们偏要改变一下不做任何攻略,开上小车走到哪算哪里。说不定会有各种各样的惊喜等着我们。

进入主题:
本来就想着,趁着春节长假的高速免费,去哪里玩玩,只是看着天气,就一点兴趣都没有了。于是,什么地方都没订,直到前一天晚上,看着天气还行,于是就指了个方向,第二天带好行李出发。

早上没弄闹钟,出发已经快八点了。一路在高速走,车子不多,很顺利地走上崇启大桥。本来直接打算去启东市里面,找个地方吃个饭的,在下高速的地方,看到圆陀角景点,于是照着指示,半路都没什么指示牌,一直以为是找不到了,没想到最终还是看到了,正好碰上景区重新规划,于是也没收门票的我们,就开始了第一个景点游。

风那是个大呀,都没太阳,我们顺着人流朝景区走去,没想到里面的东东倒还是挺多的,景点指示牌做得也很清楚,大家都玩得挺开心的,纷纷拿起相机拍拍风景拍拍人。顺着楼梯往下走,还看到雕像,敲钟,这个景区就好似是个大公园一样,让小朋友可以奔奔跑跑。晃了一大圈后,开车往回走,启东市区,我们来了。

开到路上,有停车位的地方,就想说把车给停了,我们找找看有什么地方可以吃饭的。一下车风越来越大,还是就近找家店吃饭吧,点餐排队付钱后,拿着号牌坐着等上菜。叫了个套餐,再加了几个菜和点心、饮料,吃得很撑,结束后问服务员,说是旁边正好有个热闹街口,于是吃完饭的我们,就朝这条路上晃起,走到路的尽头,看到一个广场,走上楼一瞧,简直就是小朋友的世界嘛,里面游艺机种类丰富,像是回到以前那些少年宫了,在广场上面买了把枪,小家伙欢天喜地,高兴好久呢。晃了一圈,回到停车的地方,继续出发,向海门前进。

我们早出一个高速出口,于是我们一路GPS一路问人,终于来到了海门市。先看到的是海港城,对面有个大大的文化广场,老人们带着小朋友去公园玩耍,我们则去酒店问问价格。上楼看了房间,周围有吃有玩,就订这里吧,第二天如果下雨的话,还能找个KTV唱唱歌啦。前台问了下过夜停车的事情,前台妹妹很好,让我们先把车子停好后再来办入住手续,找了个饭店门口的位置,就转身去办入住的事宜。

拿着行李,到酒店分别参观了下,休息休息后,就外出觅食了。正好还未值用餐高峰,看到屋里厢餐厅的装修,就带着一大家子进去了。旁边有个KTV,去问了下价格,还是预约事宜,本打算吃完饭去唱K的。进餐馆后看着餐厅的装修和菜单,让我不得不想起外婆家。也算是一家性价比超高的餐厅了,价格还算OK的。点了很多菜,小朋友没怎么开吃,不知在想什么,味道不错,量也大,怪不得吃完饭看着外面排着队。想着明天可能还是会下雨,还是今天趁没下雨,先在这里晃晃。之后把小朋友送回酒店,我们再度出发,去超市买特产。本还打算吃烤烤,但实在是一点都吃不下的节奏。

晚上在床上看电视,突然发现今天是初四,也就是12点后会迎财神,先早早睡,但还是被烟火声给叫醒,于是在12楼的大窗看着外面此起彼落的烟花和鞭炮,这次是我们第一次在外地迎财神。兴奋呀。还是外地的过节气氛重一些吧。

开销明细:
超市特产:120元
饮料甜点:96元
合计:1377元

在路上走了很久,所以在手机上先查下

没想这里就是长江的终点

什么时候,能把长江沿线都走一遍呢?

虽然风大,但是影响不到我们的好心情,来之不易的风景区

天热的时候,应该更好玩吧

我们是喜欢拍照的一家

这里有好多个第一奥
进景区前都太兴奋了,出来后再补拍张门口到此一游照

从景区出发,继续往启东市区前进,找地方吃饭了。